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携手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进一步扩展其目的地版图

2019-03-28 10:00 8575
安纳塔拉度假会于近日宣布与复星集团Foliday最新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更多旅游目的地选择。全新增加的旅游目的地包括位于桂林和三亚的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泰国曼谷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积分制度假计划,安纳塔拉度假会于近日宣布与复星集团 Foliday 最新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更多旅游目的地选择。

安纳塔拉度假会携手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进一步扩展其目的地版图
安纳塔拉度假会携手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进一步扩展其目的地版图

全新增加的旅游目的地包括位于桂林和三亚的 Club Med 地中海俱乐部,这将有助于安纳塔拉度假会开拓中国南部旅游目的地,同时也为其广大积分会员提供全新的度假选择。

桂林和三亚是中国南部较受欢迎的两个旅游目的地之一,安纳塔拉度假会现在为其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福利,使用其度假会积分,即可探索和发现这两个目的地之美,并通过 Club Med 地中海俱乐部品牌提供的产品,体验一价全包度假的便利性。

这些一价全包套餐适用于安纳塔拉度假会所有尊贵会员级别,包含了住宿、各种国际及本地美食、适合各年龄段的陆上及水上活动项目、多元文化的 Club Med 特色 G.O 服务以及适合4个月到17岁各年龄段幼童及青少年的儿童俱乐部活动。

复星旅文集团旗下的 Club Med 地中海俱乐部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环球旅游合作伙伴的最新成员,其他合作伙伴还包括了 NH 酒店集团、Travily 和钻石国际度假酒店等等。自 2010 年成立以来,安纳塔拉度假会不断扩大其目的地产品版图,并通过与泰国航空、海湾航空和最近的阿曼航空等全球航空公司,以及里程累积奖赏计划 -- 亚洲万里通的合作,为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灵活的航空公司积分兑换选择。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