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RCI签署交换协议,为积分会员提供新旅游目的地

2019-11-01 16:00 13712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 RCI(R)签署加盟协议,在即将到来的 2020 年,度假会积分会员将可选择数千个新旅游目的地,旅游体验将进一步加强。

曼谷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 RCI®签署加盟协议,在即将到来的 2020 年,度假会积分会员将可选择数千个新旅游目的地,旅游体验将进一步加强。RCI®是交换度假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它隶属于 Wyndham Destinations(纽约证券交易所:WYND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 RCI 签署交换协议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 RCI 签署交换协议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度假会积分会员可以通过积分交换,入住 RCI 庞大度假酒店网络中的加盟酒店,享受世界一流的度假体验。

从 2020 年 1 月开始,所有安纳塔拉度假会尊贵积分会员将能够通过交换度假会积分,以天或周为单位,入住 RCI 庞大的全球加盟酒店网络中的 4,300 家度假酒店,其中不乏全球知名酒店品牌旗下物业。

“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将携手为积分会员创造更多价值,为他们今后的旅行计划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毛里齐奥·比士齐 (Maurizio Bisicky) 说道“我们非常期待与在亚太地区拥有如此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合作,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合作带来的丰硕成果。”

安纳塔拉度假会的最高会籍等级积分会员还将有资格参加 RCI 的豪华度假计划The Registry Collection®,该计划是同类计划之最,在世界上热门的旅游度假目的地拥有大约 200 个加盟度假物业。

同时,RCI 的会员也可以通过度假交换, 入住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的豪华度假酒店,体验真正的“安纳塔拉”式招待服务,并探索和发现东南亚及其他地区的精彩旅游目的地。

RCI 总裁奥利维尔·查维 (Olivier Chavy) 说:“我们很高兴安纳塔拉度假会再次加入 RCI 度假交换网络。安纳塔拉度假会所拥有的物业以其卓越的品质而闻名于世,我们相信,此次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加盟,将为会员们带来新的惊喜,使他们拥有更丰富的度假选择和更难忘的度假体验。我们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将携手为会员创造更多价值。” 

RCI 亚太区和 DAE Global 总经理乔纳森·米尔斯 (Jonathan Mills) 表示:“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加入为会员们带来更多度假选择,为我们在亚太地区迅速发展的业务注入了新的能量。我们热烈欢迎 13,000 多名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加入 RCI 会员大家庭,我们将为他们提供去往更多精彩旅游目的地度假的机会,并且在现有基础上享受更多权益和优惠。”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网www.anantaravacationclub.com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