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出“中国境内精选”等一系列全新旅游选择

2020-08-13 11:00 6818
由美诺国际(MINT)于2010年推出的东南亚领先之积分制度假项目 -- 安纳塔拉度假会,在面对新冠病毒疫情的考验下,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举措,尽其所能地为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协助,并不断扩大在中国的业务。

泰国曼谷2020年8月13日 /美通社/ -- 由美诺国际(MINT)于2010年推出的东南亚领先之积分制度假项目 -- 安纳塔拉度假会,在面对新冠病毒疫情的考验下,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举措,尽其所能地为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协助,并不断扩大在中国的业务。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出“中国境内精选”等一系列全新旅游选择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出“中国境内精选”等一系列全新旅游选择

由安纳塔拉度假会打造的“中国境内精选”涵盖了中国大陆各地区的15家酒店,目前向所有级别的尊贵度假会积分会员开放预订,一直到2021年年底。新增的合作酒店包括中国最大的豪华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以及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中国知名的国际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 -- 雅诗阁中国。

 “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全球,我们必须迅速采取相应调整。现阶段国际旅行仍有诸多限制,所以我们必须要满足目前还不能进行国际旅行的度假会积分会员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丰富的国内游选择。”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Maurizio Bisicky说道。

“针对目前的情况,我们推出了包括将当年度即将过期的积分有效期延长12个月、免费取消及修改预订等弹性化举措。同时,也为了满足国内旅行的需求,我们与众多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在菲律宾、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等地推出了针对该国的境内旅行精选,其他主要市场的开发也在进行中。

此外,我们在中国还进一步与我们长期的合作伙伴,国内领先的意式名品奥特莱斯 -- 佛罗伦萨小镇深入合作,将在小镇内开设全新的预览中心。”

同时,安纳塔拉度假会还推出了一系列计划,为那些暂时有经济困难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帮助,包括以积分支付度假会年费,延长积分有效期以及重新计划分期付款方案等。度假会服务部也根据度假会积分会员的个别需求,与积分会员一对一制定个人化的解决方案。

目前,我们位于泰国度假会度假酒店已向本国游客开放,同时位于印尼巴厘岛水明漾的度假会度假酒店也预计于9月1日重新开放。等国际旅行限制解除之际,安纳塔拉度假会将会以全新的产品及服务欢迎所有的度假会积分会员再次光临。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