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CI和The Registry Collection欢迎安纳塔拉度假会加入其交换网络

安纳塔拉度假会的9家度假村加盟RCI,为全球最大的分时度假交换网络会员带来更多优质度假选择
最近与安纳塔拉度假会签署加盟协议,欢迎其分布于7个目的地的9家度假村加入RCI度假交换网络。安纳塔拉度假会的这9家度假村将加盟RCI点数项目,其中3家度假村还将加入The Registry Collection®项目。

新加坡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度假交换行业的领军企业、Wyndham Destinations (NYSE: WYND) 旗下品牌 RCI 最近与安纳塔拉度假会 (Anantara Vacation Club) 签署加盟协议,欢迎其分布于7个目的地的9家度假村加入 RCI 度假交换网络。安纳塔拉度假会的这9家度假村将加盟 RCI 点数项目,其中3家度假村还将加入 The Registry Collection® 项目。

协议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根据协议,安纳塔拉度假会的13000多名度假会积分会员将能入住 RCI 在近110个国家的4300多家加盟度假村。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尊贵白金和尊贵御皇会员还将获得 The Registry Collection 项目的会籍。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RCI之间的签约仪式。 (从左至右)RCI亚太区执行董事Jonathan Mills; 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Maurizio Bisicky;RCI总裁Olivier Chavy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RCI之间的签约仪式。 (从左至右)RCI亚太区执行董事Jonathan Mills; 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Maurizio Bisicky;RCI总裁Olivier Chavy

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 Maurizio Bisicky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RCI 合作,为我们不断壮大的会员网络提供度假交换选择。我们相信,此次与 RCI 和 The Registry Collection 合作不仅将提升安纳塔拉度假会会籍的价值,而且还将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更多的度假选择和更大的灵活性。”

新加盟的安纳塔拉度假会项目将为 RCI 的380会员带来更多旅游选择。RCI 会员能够以交换的方式入住安纳塔拉度假会的9家度假村,包括位于普吉岛和巴厘岛的度假会旗舰度假酒店、位于苏梅岛的泳池别墅以及位于曼谷、清迈、三亚和皇后镇的豪华公寓:

  1.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
  2. 曼谷河畔安纳塔拉度假会
  3. 曼谷沙通安纳塔拉度假会
  4. 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
  5. 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
  6. 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
  7. 巴厘岛雷吉安安纳塔拉度假会
  8. 皇后镇奥克斯海滩安纳塔拉度假会
  9. 三亚安纳塔拉度假会

RCI 总裁 Olivier Chavy 表示:“我们欢迎安纳塔拉度假会重新加入 RCI 交换网络。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度假村以卓越的品质著称,相信我们的会员将为安纳塔拉度假会所带来的令人惊叹的度假选择感到高兴。我期待双方展开愉快的合作,以及在未来许多年将带来的令人兴奋的机遇。”

RCI 亚太区、DAE Global 执行董事总经理 Jonathan Mills 表示:“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加入为我们在亚太地区不断扩大的投资组合增添了令人赞叹的度假选择。我们欢迎13000多名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加入 RCI 大家庭,除了他们目前所享受的福利外,我们期待为他们提供机会前往 RCI 的一些令人惊叹的目的地度假。”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RCI.com www.RCIAffiliates.com

消息来源:RCI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