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拓展合作

为积分会员提供更多的中国境内酒店选择
2020-12-17 10:30 5218
近日,东南亚领先的积分制度假项目 -- 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将与中国最大的豪华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拓展合作,为其积分会员提供更多的中国境内酒店选择。

泰国曼谷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东南亚领先的积分制度假项目 -- 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将与中国最大的豪华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拓展合作,为其积分会员提供更多的中国境内酒店选择。

2020年新冠疫情蔓延全球,在东南亚拥有众多据点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及时调整公司策略,在中国境内积极扩展合作伙伴,为其位于中国的积分会员特别打造了“中国境内精选”,首批酒店名单涵盖了中国大陆地区的15家合作伙伴酒店。此举令安纳塔拉度假会的积分会员即使足不出国,也能拥有丰富的旅游选择。如今安纳塔拉度假会继续拓展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合作,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合作将持续至2021年年底,新增22家万达旗下的酒店,包括重庆、桂林、南京、武汉、郑州、太原等热门旅游目的地。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拓展合作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拓展合作

“今年对于旅游行业是极富挑战性的一年。即使深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安纳塔拉度假会也并未停止发展的脚步。安纳塔拉度假会一直在根据市场环境以及积分会员需求,不断变化及改进。”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Maurizio Bisicky说道:“我们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合作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例子。自‘中国境内精选’推出以来深受广大积分会员的欢迎,目前我们的积分会员已通过该项目预订了万达旗下的酒店超过1,300多个房晚。”

新增的万达酒店现己开放预订,可预订的入住时间从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除了满足现有积分会员的度假需求,为了能让更多的中国客人更全面的了解积分制度假项目,安纳塔拉度假会还将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位于昆明、重庆以及南京的酒店内开设预览中心。目前昆明预览中心已正式对外运营,重庆以及南京也将于明年初开放。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