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速发展中国市场 安纳塔拉度假会国内首家品牌推广店于上海开业

2021-01-14 11:00 4348
近日,东南亚首屈一指的积分制度假项目 -- 安纳塔拉度假会携手以意大利风情为特色的中国领先名品奥特莱斯品牌佛罗伦萨小镇共同于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开设品牌联合推广店,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升级以及安纳塔拉度假会不断发展中国市场的决心。

泰国曼谷2021年1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东南亚首屈一指的积分制度假项目 -- 安纳塔拉度假会携手以意大利风情为特色的中国领先名品奥特莱斯品牌佛罗伦萨小镇共同于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开设品牌联合推广店,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升级以及安纳塔拉度假会不断发展中国市场的决心。

安纳塔拉度假会国内首家品牌推广店于上海开业
安纳塔拉度假会国内首家品牌推广店于上海开业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型的酒店与休闲公司之一 -- 美诺国际集团旗下的积分制度假项目,安纳塔拉度假会自2010年创立以来,一直倡导以今天的价格享有未来假期住宿费用的权利,为积分会员及其宾客提供探索度假胜地的机会。弹性化的积分制度令广大的积分会员在制定旅行计划过程中拥有极大的灵活性。过去,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品牌推广店均位于其旗下酒店或度假村内或者附近,例如普吉岛、曼谷、巴厘岛等地。现今,因为新冠疫情全球旅行受阻,为了让国内客人不出国门就能全面的了解品牌,安纳塔拉度假会首次将品牌推广店开进中国市场。

得益于安纳塔拉度假会和佛罗伦萨小镇良好的合作关系,安纳塔拉度假会也因此将品牌推广店选址于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内。安纳塔拉度假会和佛罗伦萨小镇自2018年9月正式开展合作以来,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化,目前已有超过7万多小镇会员选择将其小镇积分转化成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用以预定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的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联合推广店除了作为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品牌展示,同时也将为更多佛罗伦萨小镇的客人带来专属服务,包括积分兑换、小镇新会员招募、小镇活动以及旅游产品咨询等等,力求为佛罗伦萨小镇的客人提供更加贴心的购物体验。

“我们很荣幸能够联合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 -- 佛罗伦萨小镇开设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首家品牌推广店。”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Maurizio Bisicky说道:“我们与佛罗伦萨小镇的合作经过实践证明是切实有效的。我们欢迎更多的佛罗伦萨小镇会员能够走进我们的品牌推广店,了解我们这种全新的旅行方式。”

“佛罗伦萨小镇始终欢迎各种形式的合作方式,以更好地回馈我们的消费者。” 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董事总经理鲁墨睿先生(Maurizio Lup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安纳塔拉度假会进一步升级双方的战略合作。通过与合作伙伴的携手共赢,为广大的佛罗伦萨小镇会员带来更完美的服务体验。”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佛罗伦萨小镇的品牌联合体验店位于上海佛罗伦萨小镇科学家广场2楼,整体设计融合了泰式热情与意式浪漫,为客人打造了宾至如归的感受。

2020年安纳塔拉度假会在中国市场动作频频,公司根据形势发展迅速调整战略,除了为现有的积分会员延长积分有效期、提供财务解决方案等举措,还不断拓展新的合作伙伴,为中国的积分会员提供更多的国内旅游目的地及积分使用选择。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