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携手 NH 酒店集团,强强打造欧洲旅游精品

2019-02-14 10:00 8931
日前,安纳塔拉度假会已与总部位于西班牙的 NH 酒店集团展开合作,为符合条件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更多欧洲旅游目的地选择。

泰国曼谷2019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安纳塔拉度假会是亚洲首屈一指的积分制会籍制度假计划。日前,安纳塔拉度假会已与总部位于西班牙的 NH 酒店集团展开合作,为符合条件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更多欧洲旅游目的地选择。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 NH 酒店集团建立合作关系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 NH 酒店集团建立合作关系

在2018年,安纳塔拉度假会的母公司美诺酒店收购了 NH 酒店集团94.1%的股份,该集团目前经营着三个品牌,包括 NH Collection、NH 酒店和 nhow,旗下酒店品牌在欧洲和拉丁美洲主要旅游目的地拥有超过350家酒店。 

NH 酒店集团在欧洲商务酒店排名中位列第三,并在马德里证券交易所上市。它成立于1978年,期间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在29个国家为全球旅行者提供53,000多间客房。安纳塔拉度假会此次与 NH 酒店集团的合作,为符合条件的广大度假会积分会员带来巨大福音 -- 利用所拥有的度假会积分,符合条件的度假会积分会员的欧洲之旅将享受前所未有的灵活性。

像美诺酒店旗下的安纳塔拉、安凡尼、橡树、Tivoli、Elewana Collection、马尔代夫尼亚玛岛度假酒店(Niyama Private Island Maldives)和马尔代夫娜拉杜岛度假酒店(Naladhu Maldives)等众多品牌一样,NH 酒店集团现已成为最新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合作伙伴,与钻石国际度假酒店(Diamond Resorts)、恩巴克(Embarc)酒店、帝盛酒店(Dorsett Hospitality)、Travily、巴巴多斯白鹤度假村(Crane Resort Barbados)和 Interval International 等为符合条件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全球较受欢迎的豪华旅游目的地。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