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成绩亮眼 再获多项殊荣

2021-02-22 14:00 4223
安纳塔拉度假会作为东南亚首屈一指的积分制度假项目在面对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旅游业遭受重创的情况下,及时调整公司战略,依然在2020年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并接连获得了多个奖项的肯定。

泰国曼谷2021年2月22日 /美通社/ -- 安纳塔拉度假会作为东南亚首屈一指的积分制度假项目在面对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旅游业遭受重创的情况下,及时调整公司战略,依然在2020年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并接连获得了多个奖项的肯定。

安纳塔拉度假会再获多项殊荣
安纳塔拉度假会再获多项殊荣

安纳塔拉度假会是亚太地区最大型的酒店与休闲公司之一——美诺国际集团旗下的积分制度假项目。创立十年以来,安纳塔拉度假会为广大积分会员及其宾客提供了灵活弹性化的度假选择。度假会拥有七个豪华度假酒店,遍及泰国、印度尼西亚和新西兰。同时,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度假会逍遥游和环球旅游计划也进一步开拓了度假会积分会员的旅游机会,可轻松实现在全球上百余家合作伙伴的酒店和度假村度过美好假期。

坐落于泰国南部美景之中的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是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的旗舰酒店,在2020年经过了全面装修,如今这家度假会度假酒店拥有超过150间泳池别墅和套房,别具一格的餐厅以及能满足情侣及家庭度假需求的一系列现代化设施。在2020年,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蝉联多个奖项,其中包括《旅·城》年度酒店奖之年度度假酒店奖、由生活元素主办的“匠心品质元素甄选榜”之最佳亲子酒店奖、《Voyage新旅行》年度高端酒店评选暨中国“必住”酒店TOP50榜单之年度精选海外酒店。

此外,另一家旗舰酒店——巴厘岛水明漾安凡尼安纳塔拉度假会获得了2020年Tripadvisor旅行者之选榜单的认可。该榜单是依据旅游印象和游客点评数据,由千万旅行者选出的本年度最值得入住的酒店,每年只有10%的酒店才能获此殊荣。巴厘岛水明漾安凡尼安纳塔拉度假会在2019年经过装修及扩大,如今拥有超过15间私人泳池别墅,和20多间套房以及一系列的顶级设施。

“感谢业界对于安纳塔拉度假会的认可。这不仅是对我们过去一年努力成果的肯定,同时也令我们对未来旅游业充满信心。”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Maurizio Bisicky说道:“疫情之后,我们及时调整公司战略,迅速在上海、昆明、重庆等地开设预览中心。同时也通过拓展合作伙伴关系,令我们广大的中国积分会员有更多的国内酒店选择。为了保持我们的发展势头,更多的发展计划也将会逐步实施。”

起源于泰国,安纳塔拉度假会凭借对于亚洲市场的深入了解、充满创新精神的合作关系以及提供卓越服务的使命,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尽管目前国际旅行仍有诸多限制,度假会度假酒店依然全力运营以满足本国游客的需求,盼望国际旅行再次开放后,为广大积分会员及其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假期!

- 结束 –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