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佛罗伦萨小镇签订三年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28 10:00 11991
安纳塔拉度假会是东南亚首屈一指的积分制度假项目,也是美诺国际(Minor Intl.)的子公司。目前与以意大利风情为特色的中国领先名品奥特莱斯 -- 佛罗伦萨小镇,确立了长达三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泰国曼谷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安纳塔拉度假会是东南亚首屈一指的积分制度假项目,也是美诺国际(Minor Intl.)的子公司。目前与以意大利风情为特色的中国领先名品奥特莱斯 -- 佛罗伦萨小镇,确立了长达三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安纳塔拉度假会再次与佛罗伦萨小镇达成合作关系
安纳塔拉度假会再次与佛罗伦萨小镇达成合作关系

双方早在2018年,就已经携手推出了包括A-Exchange(会员权益共享)在内的一系列合作计划,佛罗伦萨小镇的VIP会员可以通过转换他们的小镇会员积分,在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进行使用。

随着合作关系的逐渐扩展,安纳塔拉度假会和佛罗伦萨小镇将进一步强化旅游产品和服务,通过全新的积分兑换计划,会员可以通过“积分加现金”的方式,在泰国、印度尼西亚、中国和阿联酋的豪华安纳塔拉旗下酒店进行结算。

战略合作协议不仅使得佛罗伦萨小镇的会员可以享受更多专享服务,同时也将为安纳塔拉度假会带来更多潜在优质客户。 

“通过与我们合作,佛罗伦萨小镇可以为他们广大会员提供更多卓越服务选择。我们期待双方携手共同创造双赢局面。”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毛里齐奥·比士齐Maurizio Bisicky说。

“佛罗伦萨小镇乐于抓住一切契机,为我们的中国会员,乃至来自亚洲其他地区的游客,创造便捷和难忘的购物体验。”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董事总经理鲁墨睿先生( Maurizio Lupi)强调说,“去年与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扩展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性,为我们的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购物体验。”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00名佛罗伦萨小镇会员已经使用了安纳塔拉度假会的积分兑换服务。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