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为其积分会员打造全新积分支付平台

提供除住宿以外的更多附加预订功能
2020-09-15 11:00 8959
东南亚领先的积分制度假项目 --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出了全新的网站功能,以更好地满足游客在当今数码时代的需求。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开发,遍布全球的度假会积分会员如今在计划下一次假期时,可以拥有更多的灵活性、全新的住宿附加套餐,以及更好的用户体验。

曼谷2020年9月15日 /美通社/ -- 东南亚领先的积分制度假项目 --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出了全新的网站功能,以更好地满足游客在当今数码时代的需求。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开发,遍布全球的度假会积分会员如今在计划下一次假期时,可以拥有更多的灵活性、全新的住宿附加套餐,以及更好的用户体验。

安纳塔拉度假会为其积分会员打造全新积分支付平台
安纳塔拉度假会为其积分会员打造全新积分支付平台

2020年7月,安纳塔拉度假会推出了网站积分支付(PointsPay)功能,让度假会积分会员在线上预订时可以选择附加套餐。过去度假会积分会员只能通过联系客户服务部进行预订,如今可以直接在网站上选择每日早餐、机场接送机、购买度假会积分、享受餐饮优惠及更多服务。目前国际旅行仍有诸多限制,度假会积分会员面临旅行选择有限的难题,现今他们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充分利用度假会积分,进一步提升入住体验。

随着各个国家的国内游逐步开放,安纳塔拉度假会也意识到灵活预订的必要性,推出了全新的网站功能让全球的度假会积分会员享受更加省心的服务。从9月份开始,所有的度假会积分会员可以根据所选酒店的取消政策取消或修改现有预订。只需轻松点击几下,所有注册网站用户就可以登入以预览现有预订并根据实时预订情况修改旅行日期。

这些功能的推出依赖于安纳塔拉度假会由内部团队全新开发的云基础系统 -- ECHO,实现了所有预订以及积分使用情况在多平台的无缝管理。

“ECHO帮助我们360度全面了解我们的宾客以及其旅行模式。”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Maurizio Bisicky说到。“除了能够与我们的度假会积分会员实时沟通及查询预订情况,我们现在还可以更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旅行行为,掌握最新的趋势,从而能快速推出定制化的活动以满足他们不断发展的需求。这对于我们的持续成功至关重要,尤其面对如今国际旅行暂缓的大情势下。目前,我们已经成功推出了各种国内旅行项目,也收到了大量的正面反馈。”

随着2020年即将进入尾声,安纳塔拉度假会将会持续不断地在技术方面积极创新,更好地为遍及全球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服务,提供更加真实的旅行体验。与此同时,安纳塔拉度假会苹果及安卓系统的APP也已经在开放中,更多细节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