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中国携手客户共驭健康寿命

2020-07-22 10:30 7218
近日,美国大都会集团的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从众多竞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R)奖健康与社会福利创新奖史蒂夫(R)奖金奖。

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荣获史蒂夫®奖金奖

上海2020年7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美国大都会集团的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从众多竞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健康与社会福利创新奖史蒂夫®奖金奖(Gold Stevie® Award for Innovation in Heath & Wellness)。

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
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

美国大都会集团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洞察,在2018年打造了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并陆续在中国、韩国和澳大利亚市场推出这一整合了保险产品与健康服务的独特的、综合的解决方案,通过简单便捷、互动性强的体验帮助客户预防和管理重大疾病。

美国大都会集团与前沿健康技术初创公司协同开发这一健康解决方案,以确保直观、简化、个性化的体验。例如,在中国市场,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通过微信平台提供“一键呼叫”的便捷方式帮助客户获得健康医疗咨询服务。

由美国大都会集团下属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大都会人寿中国”)通过与健康领域伙伴的合作,整合各方服务资源,为客户提供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在日常预防、早期诊断、医疗资源、康复支持和财务保障等五个方面,时刻协助客户和他们的家人积极预防和从容应对重疾威胁,共驭健康寿命。

这是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连续第二年获得史蒂夫®奖金奖。2019年,大都会人寿中国凭借“专属您的灵活健康保障”行动组合荣获2019年国际商务大奖(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史蒂夫®奖金奖。这一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旗下的行动组合支持客户根据不同生命阶段的需求定制自己的健康保障。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 奖是对亚太地区 29 国企业所取得的成就加以认可的唯一商业奖项。史蒂夫® 奖被广泛认可为世界上具有标志性的商业奖项,在十八年间表彰那些在工作中获得非凡成就的人士,其中包括国际商务大奖®。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