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健康随心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连获褒奖

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市场反响积极
2019-01-03 10:59 16603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健康随心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自上市之后,凭借其兼具动态和静态层面的“自主选择、灵活调整”亮点以及融合了产品、服务和体验的“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在收到积极的市场反馈的同时,获得众多行业专家与权威媒体的认可。

上海2019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 “健康随心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自上市之后,凭借其兼具动态和静态层面的“自主选择、灵活调整”亮点以及融合了产品、服务和体验的“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在收到积极的市场反馈的同时,获得众多行业专家与权威媒体的认可。

通过客户调研,大都会人寿了解到中国的消费者高度重视重疾保障。他们希望拥有更灵活、更人性化的重疾险产品,以应对人生不同阶段的实际挑战;同时,他们对多次赔付和轻症保障亦有需求,并期待在日常预防、早期诊断、医疗资源、康复支持和财务保障等方面,得到更加周全、贴心的保险保障服务。基于这些洞察,大都会人寿在2018年9月推出了“健康随心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自主选择、灵活调整

“不同的客户因为家庭、收入、职业等状况不同,对保障的需求肯定是不同的。‘健康随心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将保障功能模块化,可以根据客户需要灵活搭配和设置,特别能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这也是我在和客户沟通过程中,客户最满意的地方。” 

 -- 大都会人寿顾问行销渠道北京代理人韩重斌

“健康随心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在健康随心两全保险和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的基础上,提供可供客户自主选择、灵活调整的附加险产品,包括多次给付重大疾病保险、恶性肿瘤疾病保险、轻症疾病保险和轻症豁免保费疾病保险等。

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家庭、经济状况以及对特定疾病的关注程度来自主定制保障计划;而当客户迎接人生不同阶段时,他们可以对保障范围和额度作出灵活的调整,使保障方案时刻匹配其需求。

融合产品、服务和体验于一身

“在我看来一款好的重疾产品,不仅在于它所涵盖的保额杠杆和疾病范围,更重要的是在于它能否让我自主搭配选择,能够提供怎样的增值服务以及体验。在这个医疗资源紧张的时代,由大都会人寿提供的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可以为我们整个家庭的健康提供保障。”

 -- 福建客户王女士

大都会人寿聚焦健康寿命,深度挖掘都会人群健康需求及趋势变化,并在亚洲率先推出全新健康子品牌360Health,携手健康领域优质的合作伙伴,希望为客户提供领先的诊断咨询,一流的医疗设施和专家资源,在重大疾病的预防和持续康复方面助客户一臂之力,更在关键时刻提供全面的财务保障,与客户及其家人在不断变化的环境里共驭健康人生。作为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中“专属您的灵活健康保障”行动组合的核心产品,“健康随心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覆盖了从积极的健康管理支持,到专业的重疾诊断和治疗支持,并提供包括重疾心理咨询服务在内的持续康复支持。

“‘健康随心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的亮点在于可随着事业、生活发展而灵活调整的全面健康保障,多样化的组合搭配可供客户根据家庭需求和预算安排自主选择,并可随着人生阶段的变化,为自己和家人灵活调整,确保每一份投入更有效地发挥价值。”正是基于这些亮点,“健康随心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在权威媒体主办的年度评选中连获褒奖 -- 包括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的21世纪亚洲金融企业竞争力评选中当选“2018年度竞争力保险产品”,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第九届“金理财”奖评选中获评“年度保障型保险产品卓越奖”,在《理财周刊》主办的2018年上海保险行业年度大奖评选中荣获“全方位灵活重疾保障产品年度大奖”等。

* 具体保险责任和服务以保险合同和增值服务手册的约定为准。增值服务由有资质的的第三方供应商提供。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