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麒麟合盛(APUS)获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证

2019-04-04 12:30 4997
4月1日下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第21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共有47家企业上榜,麒麟合盛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互联网出海的领航者位列其中,技术实力再次受到肯定。

北京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4月1日下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第21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共有47家企业上榜,麒麟合盛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PUS”)作为中国互联网出海的领航者位列其中,技术实力再次受到肯定,一同获得认证的还有汉能、北大方正、美团、紫光软件以及中科星图等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是北京市政府为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对全市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成效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相应的扶持政策,以鼓励和引导企业利用社会各种资源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此次获评的企业均是高精尖产业创新体系的领头羊。值得一提的是,第21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证是北京市经信局最新政策实施后的第一批,认定数量由20批的74家降为47家,标准更高,含金量也更高。

“APUS出海四年,凭借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云服务等方面积累的先进技术实力,我们已经在全球拥有超过14亿用户,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新改变世界,科技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一直秉承的理念,只有坚持技术创新,才能更好的服务用户,实现用户价值。今天能够得到北京市政府的认证,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同时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鞭策。我们将坚持互联网出海的道路继续走下去,让先进的技术为更多的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APUS 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李涛表示。

APUS 云平台上的14亿用户

成立于2014年的 APUS,是一家面向全球的互联网公司,主营业务为基于安卓系统自主研发的智能手机用户系统。能够帮助全球14亿用户构建他们所需要的网络生活,要归功于 APUS 扎实的云服务布局以及创新性推出的云联邦技术 -- 在自主构建覆盖全球公有云的基础上,实现了与亚马逊、谷歌、微软的无缝对接与自由切换,成为真正的“全连接云”,不仅为公司全球扩张铺平了道路,也为今后中国互联网全产业链在海外扩张构建了坚实的基础设施。


2017年建设完成的 APUS 云对 APUS 软件开发和 IT 运维具有战略性意义。APUS 云赋予软件高可用、可扩展、模块化和标准化等能力,实现产品更频繁的迭代,功能更加完善。使用APUS云,可以降低软件交付过程中构建、部署、运维方面的复杂性,从而使得软件生产变得简单,软件质量大幅提升。同时,APUS 云使开发人员摆脱了日常琐事,聚焦于代码、产品本身,从而产品迭代更快,交付周期变短,提升公司从创意到产品再到市场的能力。借助 APUS 云,消除了研发-运维之间的鸿沟,建立了 DevOps 文化,使持续交付、微服务等理念得以实施。

同时,APUS 云平台采用了 APUS 容器技术,在效率和成本方面优势明显。部署效率提升600%,扩容效率提升400%,而成本则是原来的1/5,将帮助合作伙伴实现资源合理配置和企业效益最大化,为用户提供高可靠、高可用、高性能的基础云服务。

AI生态引领营销变革

服务于14亿用户的同时,APUS 通过将合作伙伴和第三方服务紧密地结合到 APUS 生态系统中,正在全球建立移动互联网的新生态。通过 APUS 大数据和 APUS AI 打造的生态系统,正在成为中国经济出海和商业生态全球化的赋能器。

以广告业务为例,从传统电视广告、门户网站 Banner 页、再到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立体化传播,媒介方式在不断变化,渠道也在不断细分。精准触达、千人千面以及个性化的内容推荐,成为主流需求。APUS 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上的探索某种意义上解决了留存和商业变现的难题。一方面,APUS 高度重视以大数据、云服务和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底层技术研发,并在全球范围内形成自有知识产权储备。举例而言,[用户识别方法及装置]专利,采用机器学习算法训练用户识别模型,能够准确识别用户是否为应用程序的首次激活用户,从而避免为同一用户重复分配用户ID;而[一种个性化推荐方法、装置和电子设备]专利在提高计算效率的同时,可以根据在线数据实时增量更新,保证推荐效果的准确性。


另一方面,通过将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与网络营销相结合,APUS可以实现在海量分散的人群中为广告主精准识别出目标人群,解决传统投放方式依靠经验的盲目性、以及目标受众不匹配的问题。同时,多样化的结合方式如新闻平台的信息流精准推送、搜索热词等可以突破传统营销在媒介选择上的局限,帮助营销活动从单向静态的行为升级成双向的动态交互,有效提升用户对产品的好感度和营销转化率。

数据显示,APUS目前已经在美国、欧盟、印度等数十个重点国家和地区进行了知识产权布局,完成了包括近200项专利、近500项商标和100余项版权产品在主要国家的申请,其中商标取得了近20个国家和地区300余个/类的授权。

消息来源:AP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