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链接全球智慧,聚合科技力量----和利康源受邀参加2021中关村论坛

北京2021年10月9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24日,作为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最重要的平台之一,2021中关村论坛正式开幕,本届论坛以“智慧·健康·碳中和”为年度主题。论坛聚焦生命健康、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等全球共同关注的热点话题,目的就是为应对全人类共同面对的重大问题探讨科技解决方案。

本届论坛特别开设大健康展区,集中展示生物医药和中医药产业最新发展成果,智慧医疗及可穿戴设备新产品。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中国提出了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倡议与举措,加大药物和疫苗科研攻关力度,保障了广大人民的生命权与健康权,期待通过加强健康领域的国际合作,实现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新品发布


9月28日,在新技术新产品首发与推介大会上,和利康源市场品牌中心总经理张秋菊女士重点介绍了“MD6120N中药配方颗粒调剂系统”,该系统完全由和利康源自主研发,以自动化技术为支撑,将传统中医药的优势、特色与现代科技相结合,采用袋式无交叉污染落药、自动插拔瓶、药品自动识别、称重、复核,自动制袋、自动封装等功能,单次最多可调剂28袋,让颗粒配药更安全、更科学、更高效、更精准,为中药配方颗粒的市场应用和推广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该系统涵盖中药配方颗粒的储运,处方管理,自动调剂,药品封装,设备管理等各个环节,提升医院中药房的运营效率和智能化、信息化水平,解决了中药配方颗粒无法人工调剂、用药安全、药房环境差、追溯等问题。客户包括众多百强药企等行业龙头企业,产品最终用户包括北京东直门中医院、浙江省中医院等超过10000家国内医疗机构,保证了中药配方颗粒在临床使用的“安全、精准、便捷、可控”。

关于和利康源

和利康源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现有有效知识产权200余项,研发人员数量占职工总人数近三成。和利康源致力于发展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每年持续投入经营收入的10%左右用于技术创新。

科技创新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深远影响人类世界,但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脚步不受限。和利康源将通过一系列安全、科学、高效、精准的配方颗粒调剂自动化设备和定制化智能中药房解决方案,助力发挥中医药在全球抗疫中的独特优势,实现现代科学技术与传统中医药的结合。大道致远、携手远航,未来和利康源愿以科技创新推动全球创新,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北京和利康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