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获2022年度首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022-10-19 08:30 4328

北京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10月18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2022年度第一批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创建名单的通知,诺诚健华正式获得"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是北京市政府对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成效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的权威资质,在创新效益、技术积累、竞争优势、营收规模、研发投入、知识产权等多方面对申请公司进行要求和规定,并进行精细化评审打分,是一个准入门槛高并极具含金量的资格认证。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说:"此次通过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是政府对诺诚健华创新能力和竞争优势的高度肯定。诺诚健华始终坚持‘科学驱动创新'的发展理念,自主研发了一系列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药管线,以解决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研发和创新,为‘健康中国'贡献更多科技创新力量。"

自2015年成立以来,诺诚健华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并于2017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20年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诺诚健华已组建了具有丰富研发、临床开发、生产和商业化经验的人才团队,构建了一体化的生物医药平台,打造了强大产品管线,覆盖血液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其中奥布替尼处于商业化阶段,tafasitamab已获批在博鳌作为临床急需进口药品使用,13款产品处于临床阶段,多款产品处于临床前阶段。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上交所代码:688428;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治疗淋巴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香港以及美国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媒体 
陆春华                                                                                     
86-10-6660987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投资者
86-10-66609999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