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衡力联合发声 呼吁行业共建诚信医美

2019-03-16 11:13 8986
近日,伊婉玻尿酸中国区独家代理商华东宁波医药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冯幸福与衡力肉毒毒素生产商中国生物兰州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强联合发起共建“诚信医院、诚信厂商、诚信医生、诚信产品”医美体系倡议书。

杭州2019年3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伊婉玻尿酸中国区独家代理商华东宁波医药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冯幸福与衡力肉毒毒素生产商中国生物兰州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强联合发起共建“诚信医院、诚信厂商、诚信医生、诚信产品”医美体系倡议书。

衡力A型肉毒毒素由中国生物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于1993年自主研发上市。衡力作为中国第一品牌,有近千万人次的人群使用经验,出口韩国、巴西等28个国家、地区,是世界三大品牌之一。伊婉玻尿酸源自韩国LG化学,严格按照医药级标准生产及管理。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数量达400万余支,是国内玻尿酸市场占有份额较大的玻尿酸品牌。   

数据显示,自2015年起中国医美市场规模每年以40%的增速掘起,至2018年中国有近2000万人消费医美产品。

但是,医美市场存在假药、黑作坊、非法医生及非法机构等黑医美泛滥的现象。据央视报道,医美整形事故中有90%是由于非法机构、非法医生、使用假药等导致。

华东宁波医药创始人冯幸福先生表示:目前,市场上医美假货泛滥,华东宁波医药作为中国医美行业较大的玻尿酸供应商,我们倡导建立“诚信医院、诚信厂商、诚信医生、诚信产品”的医美诚信新体系。

其中,医院应以求美者需求为中心,提供合法产品、高质医生、优良服务;厂商应以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为核心;而医美从业医生应以提升艺术审美水平、医疗技术水平为目标,旨在为求美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求美者能够安全、放心、舒心的享受服务。

中国生物兰州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强先生也表示:在国际市场,肉毒素是防皱抗衰老医疗美容项目的首选,衡力A型肉毒毒素作为中国肉毒素第一品牌,有责任为合法的医院提供安全、有效、高性价比的正规合法产品。

此次,伊婉玻尿酸及衡力肉毒毒素两大医美优质品牌在315期间联合发声,旨在为求美者提供放心消费、安全变美的医美环境,共建医美新格局。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