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推出伊婉全国性品鉴升级活动

伊粉季 -- 致我们永远最young的容颜
2020-01-11 11:41 9837

杭州2020年1月11日 /美通社/ -- 2020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伊婉即将启动全国性品鉴升级活动“伊粉季 -- 致我们永远最young的容颜”。

时值伊婉入市七年,鼠年新春来临的双喜之年,为了回馈千万求美者,也为了进一步倡导“医疗产品价值+医生技术价值+机构服务价值”的部位收费新模式,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作为韩国LG化学伊婉玻尿酸的中国区总代理,策划了全国性品鉴升级活动:伊粉季 -- 致我们永远最young的容颜。

伊婉自2013年入市以来,七年间,多次销售额同类产品全国第一,这与伊婉始终将消费者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玻尿酸分不开。如今,伊婉全系列玻尿酸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伊婉致柔和致美作为伊婉和伊婉婉美的升级版,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求美者的追捧。

伊婉玻尿酸全家福
伊婉玻尿酸全家福

为了让更多的求美者亲身体验伊婉CP和VP的优越性,伊婉将于2020年1月1日到2020年3月21日携手500名明星部位认证医生,在全国300家认证品牌机构举办300场线下沙龙,为伊婉的忠实客户们献上伊婉CP、VP产品升级体验礼。

活动即将启程,具体活动名额、活动时间、活动地点以机构公布为准。

这一场明星产品、技术过硬的医生、知名机构联手带来的盛宴,对求美者来说是一次用更优产品打造明星部位的不容错过的机会,对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来说,不仅是对相伴七年的千万求美者的感恩回馈,更是倡导“医疗产品价值+医生技术价值+机构服务价值”的部位收费模式的进一步实践。

“医疗产品价值+医生技术价值+机构服务价值”的部位收费模式自2019年9月由华东宁波医药率先推出以来,借由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全面推广,已初见成效。但距离整治医美行业价格乱象,促使医美行业回归医疗本质的根本目标还远远不够。而伊粉季正是华东宁波医药对医美行业价格乱象的又一次精准出击,正式打响2020年整治医美乱象的第一仗。

新的一年,华东宁波医药将载着千万求美者的美丽心愿和医美行业回归医疗本质的美好愿景,誓与医美行业乱象斗争到底,争夺“鼠”于医美行业的婉美明天!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