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玻尿酸全年销售额再获同类产品市场总额第一

2019-10-16 15:46 10042

杭州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韩国三星证券公司今年9月份发表的中国玻尿酸市场报告显示,在2018年国内玻尿酸市场中,伊婉玻尿酸(韩国LG产品)销售额占玻尿酸市场销售总额的26%,销售支数和销售金额稳居第一,且以优势领先于其他品牌。

2018年,中国医美市场规模为1220 亿元,是全球第二医美大市场。从细分市场的表现来看,玻尿酸等医美产品引领了微整形市场的快速增长,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医美微整形项目之一。

伊婉玻尿酸是采用医药级原料的玻尿酸,得到了FDA、CFDA、EDQM认证,并且得到了大众的认可,让无数求美者安心变美。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作为伊婉玻尿酸的全国代理商,始终将求美者放在首位,在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高性价比的玻尿酸的同时,肩负大企责任,为求美者能拥有良好的求美环境不懈努力着。

伊婉玻尿酸全年销售额再获同类产品市场总额第一
伊婉玻尿酸全年销售额再获同类产品市场总额第一

为了促进医美行业健康发展,将回归医疗本质落到实处,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携手韩国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共同举办2019伊婉明星脸第三季,从打造明星部位出发,倡导部位收费,与国际收费模式接轨。

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将邀请美院教授和医美行业专家,从医学与美学两方面出发,评选出符合科学审美标准的“明星部位”。

这场围绕“部位”开展的选秀盛宴,不仅是关乎万人梦想的选秀盛宴,更是为回归医疗本质走出的第一步。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