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淘屏签订终端订单335万美元,助力福建淘屏全省覆盖

2019-03-11 12:01 33591
淘屏有限公司与福建淘屏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深化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淘屏将在2019年为福建淘屏提供总价约335万美元的11,219台淘屏终端,助力福建淘屏实现福建省终端点位的全省覆盖。

中国深圳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淘屏有限公司(简称“淘屏”,纳斯达克:TAOP)与福建淘屏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淘屏”)正式签署深化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淘屏将在2019年为福建淘屏提供总价约335万美元的11,219台淘屏终端,助力福建淘屏实现福建省终端点位的全省覆盖。

TAOP logo
TAOP logo

福建淘屏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在福建省的4个地级市、11个县级市(县)完成市场布局,并与数百家企业、商户、物业等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此次签约,是福建淘屏全面发力剑指全省的有力信号,签约的11,219台淘屏终端将重点布局在福建省下辖的9个地级市、1个省直综合试验区以及36个县级城市,对福建淘屏快速下沉周边县市,实现全省覆盖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福建淘屏的发展是淘屏联盟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迄今,淘屏联盟已快速增加到111个成员,覆盖全国26个核心省(市)。2019年,淘屏联盟将以一城带动两城的“1+2”发展模式全国联动,快速抢占三四五线城市市场,进而打造生活消费场景的巨大线下流量入口。

在全面布局线下的同时,淘屏将采用S2B2C(Service To Business To Customer)的运营模式,着力打造以“线下终端+线上淘屏GO平台”为核心的双重流量入口。区别于传统电梯媒体单一的广告宣传运营模式,淘屏不仅可以帮助商家将品牌信息精准触达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兼具店铺宣传和线上零售功能的“淘屏GO”平台,为商家带来品牌二次曝光和消费转化引流。在此基础上,通过平台对消费者群体的数据分析,让商家制定更优品牌营销策略有依可循,从而进一步提升品牌转化率,实现品牌精准营销。

TAOP福建全省覆盖
TAOP福建全省覆盖
消息来源:淘屏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A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