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扩张海外版图 淘屏正式进军南亚和东南亚市场

2018-12-07 14:36 29767
淘屏有限公司,一家共享新媒体和新零售平台提供商,今日宣布与亚洲淘屏有限公司(Asia Taoping Pte. Ltd.)、新加坡淘屏有限公司(Singapore Taoping Pte. Lt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进军南亚和东南亚市场。

深圳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淘屏有限公司(简称“淘屏”,纳斯达克:TAOP),一家共享新媒体和新零售平台提供商,今日宣布与亚洲淘屏有限公司(Asia Taoping Pte. Ltd.)、新加坡淘屏有限公司(Singapore Taoping Pte. Lt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进军南亚和东南亚市场。作为淘屏的合作伙伴,亚洲淘屏有限公司和新加坡淘屏有限公司将分别负责南亚和东南亚以及新加坡地区“淘屏共享新媒体”的运营。

南亚,共有包括印度、巴基斯坦、马尔代夫等在内的7个国家,包含了世界超过20%的人口,是全球人口最多和最密集的地域。东南亚,共有包括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在内的11个国家,地处亚洲与大洋洲、太平洋与印度洋的“十字路口”,马六甲海峡是这个路口的“咽喉”,战略地位非常重要。近些年来,南亚、东南亚诸国经济增长速度举世瞩目,已成为全球新的经济增长极,市场潜力巨大。

淘屏进军南亚、东南亚市场
淘屏进军南亚、东南亚市场

新加坡,东南亚岛国,位于马六甲海峡最窄处,交通位置尤为重要,是沟通印度洋与太平洋的“十字路口”,亚洲重要的服务和航运中心,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是继纽约、伦敦、香港之后的第四大国际金融中心,全球国际化的国家之一,被GaWC评为世界一线城市第五位,享有“花园城市”之美誉。

淘屏进军新加坡市场
淘屏进军新加坡市场

此次共享新媒体在南亚和东南亚市场的成功落地运营,是淘屏继北美市场进军海外市场的第二站,其再次验证了淘屏全民共享新媒体强大的市场扩张能力,势必将加速推进淘屏的全球化战略布局,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关于淘屏有限公司

淘屏有限公司(“淘屏”)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TAOP)是一家共享新媒体和新零售平台提供商。淘屏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入到传媒和零售领域,重点打造涵盖“淘屏网-淘屏App-淘屏活动-淘屏特卖”为一体的淘屏链新生态。淘屏链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将品牌推广和商品零售有机融合,以屏幕终端和淘屏特卖程序为流量入口,结合淘克的创新应用,开启“广告互动+平台特卖+门店引流”的新模式,实现广告品效合一,引爆大众消费。

消息来源:淘屏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A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