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淘屏签订收购意向协议拟收购深圳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51%股权

2019-01-08 21:30 51353
淘屏有限公司,一家共享新媒体和新零售平台提供商,今日宣布与深圳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股东签订收购意向协议,拟收购深圳淘屏51%股权。

中国深圳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淘屏有限公司(简称“淘屏”,纳斯达克:TAOP),一家共享新媒体和新零售平台提供商,今日宣布与深圳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深圳淘屏”)股东签订收购意向协议,拟收购深圳淘屏51%股权。

深圳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活场景媒体的运营商,该公司与淘屏(TAOP)共同成立的淘屏新媒体共享平台运营组织淘屏联盟目前在全国及海外已拥有100个城市成员。TAOP董事长兼CEO林江怀先生目前拥有深圳淘屏约56%的股权。

根据收购意向协议,交易总对价的支付拟以部分现金加部分淘屏(TAOP)普通股的方式进行,最终收购方案将按照双方一致同意的独立第三方评估机构对目标公司的整体评估而定。该意向协议自各方签署之日起生效,有效期6个月,若在有效期内各方不能完成收购,则协议自然终止。

“本次拟收购对淘屏整体战略布局上具有重要意义,将使我们从一家以‘新媒体+新零售’技术和平台为主的提供商直接面向1500亿元市场规模的中国户外广告市场,相信这次拟收购将会为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股东带来巨大价值。”TAOP董事长兼CEO林江怀先生说道,

此次签署的意向书为非约束性意向书,最终投资文件能否签署及计划交易能否完成存在不确定性。

淘屏APP
淘屏APP

关于淘屏有限公司

淘屏有限公司(“淘屏”)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TAOP)是一家共享新媒体和新零售平台提供商。淘屏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入到传媒和零售领域,重点打造涵盖“淘屏网-淘屏App-淘屏活动-淘屏特卖”为一体的淘屏链新生态。淘屏链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将品牌推广和商品零售有机融合,以屏幕终端和淘屏特卖程序为流量入口,结合淘克的创新应用,开启“广告互动+平台特卖+门店引流”的新模式,实现广告品效合一,引爆大众消费。

http://www.taop.com/

淘屏云媒体终端
淘屏云媒体终端
消息来源:淘屏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A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