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大都会集团加入联合国妇女署“全球创新推进变革联盟”

2019-03-05 18:49 6626
3月4日,美国大都会集团(纽交所:MET)宣布成为首个加入联合国妇女署“全球创新推进变革联盟”(UN Women Global Innovation Coalition for Change)的保险公司。

- 成为首个加入该联盟的保险公司

纽约201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3月4日,美国大都会集团(纽交所:MET)宣布成为首个加入联合国妇女署“全球创新推进变革联盟”(UN Women Global Innovation Coalition for Change)的保险公司。通过该联盟,联合国妇女署与来自私营部门、学术机构和非营利组织的代表成员积极开展合作,致力于拓展创新市场,更好地为女性服务,加速实现性别平等和女性赋权。

美国大都会集团在其纽约总部举行的国际妇女节论坛上宣布成为该联盟第24位公司成员。

“很荣幸受邀加入联合国妇女署‘全球创新推进变革联盟’,这是对大都会集团多年来倡导提升多元化和包容性努力的认可。我们致力于开发创新性解决方案,为每个人提供平等的发展机会”即将履任美国大都会集团首席执行官的贺明骁(Michel Khalaf)表示,“我们期待着与联盟伙伴携手,为世界各地女性的发展带来更多影响。”

了解美国大都会集团对多元化和包容性承诺的更多信息,请浏览美国大都会集团多元化与包容性网页https://www.metlife.com/diversity 以及国际妇女节网站https://www.internationalwomensday.com/MetLife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