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速响应 都会有情:大都会人寿为杭州环卫工人保驾护航

2019-05-31 12:42 6211

浙江杭州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在4月末通过浙江卫视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为杭州市18000名一线环卫工人免费提供一整年,总保额高达九亿人民币的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一个月内,大都会人寿已为两位环卫工人提供快速理赔服务,践行了“为他们的生活增添幸福感和安全感”的保障承诺。

5月初,环卫工人李师傅不慎摔伤住院。意外发生的第一时间,杭州市环卫系统工作人员首先想到的就是大都会人寿。收到报案后,大都会人寿浙江分公司迅速派出工作人员上门探望李师傅,收集理赔资料并协助进行理赔申请。短短几天内,理赔款已到账。

而第一起意外事故恰巧发生在这份九亿保单生效后的第二天,环卫工人邬大伯因意外受伤住进了医院ICU,得知这一消息后大都会人寿第一时间启动了“快速理赔响应”和“前置理赔服务”,为伤者雪中送炭。邬大伯的妹妹表示:“感谢大都会人寿提供的保险,也感谢社会上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我们一定会坚持下去。”

参与了两次探访和协助理赔的大都会人寿浙江分公司的伙伴由衷地感慨:“连续两次近距离接触了一线环卫工人,看到他们的生活被意外打破时,心情总是无法平静。一方面,希望大都会人寿的保单可以保障他们的生活;另一方面,也希望他们永远用不上。”

环卫工人用自己的辛勤劳作维护着都会的干净与整洁,而大都会人寿则通过专业可信的保险保障守护着都会的健康和美好。大都会人寿将延续并践行“传递爱与关怀”的公益精神,在意外不幸发生时,为可敬的马路天使们抵御风浪,保驾护航。

关于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是由美国大都会集团下属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凭借美国大都会集团在保险业的丰富经验以及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认识,大都会人寿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专业的保险方案。大都会人寿通过顾问行销、银行保险、直效行销及数字营销等多元渠道,为全国各地超过二十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人寿、健康、意外伤害及年金保险产品等保险服务。如需了解更多大都会人寿的信息,请登录公司官方网站www.metlife.com.cn

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国有独资投资公司,始终围绕“战略新兴产业投融资平台”、“科创成果转化孵化功能平台”两大定位,重点聚焦信息技术、能源和智能制造、生命健康、现代服务等领域,在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快前沿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引领作用,成为国资国企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平台。

美国大都会集团(纽交所:MET),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通过下属子公司及附属公司为个人与企业客户提供寿险、年金、员工福利和资产管理等金融服务,帮助人们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从容驾驭人生航程。美国大都会集团成立于1868年,目前已经在全球40多个国家或地区开展业务,并在美国、日本、拉丁美洲、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拥有市场领先地位。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metlife.com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