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保云平台助力瑞再企商发力中小企业业务

2019-02-28 08:30 6199
近日, 瑞再企商正式推出针对保险中介渠道服务中小企业客户的新一代出单平台“瑞智数字化平台”,该平台由 易保云®提供技术赋能。

上海2019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瑞再企商正式推出针对保险中介渠道服务中小企业客户的新一代出单平台“瑞智数字化平台”,该平台由易保云®提供技术赋能。

“我们认为在中国中小企业的市场潜力很大。有调查表明,即使在沿海地区中小企业保险渗透率也不到5%,即100家中小企业或许都没有5家投保。所以,未来中小企业保险保障空间很大,” 瑞智数字化平台项目的发起人,瑞再企商大中华区CEO郏京炜表示。

不同于传统的商业险业务,针对中小企业(SME)的保险出单平台需要具备丰富的产品库和高度灵活的配置功能,既要满足商业险复杂风险管理的诉求,又要兼顾中小企业保险客户产品简单投保便捷的需求,能快速响应市场的变化,为他们提供简洁高效的体验。同时瑞再集团对客户信息的安全和保密非常重视,对于系统的安全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经过多轮验证和筛选,瑞再企商保险中国选用易保基于微服务和云原生架构的易保云®中台系统(eBaoCloud InsureMO),平台基于成熟的企业级互联网应用架构,在满足典型互联网服务的高并发和大数据的前提下,对整个业务流程的数据链路进行全程加密并通过多轮渗透测试的检验,提供了安全与互联网业务兼顾的解决方案。

经过瑞再企商保险中国和易保团队的通力且高效的协作,仅仅用了三个月时间就完成了针对新产品线的保单管理系统的部署,平台上线后能帮助瑞再企商的各类合作伙伴实现实时询报价、出单、申报、退保等流程,提升了客户服务效率。

瑞再企商大中华区CEO郏京炜先生对该平台寄予厚望:“数字化一小步, 创新的一大步,以客户为中心,让保险成为简单的必需品。”

易保公司总裁莫元武博士补充道:“瑞再企商保险中国于2016年选用易保新一代的核心业务系统,并于2017年投入运营。2018年瑞再企商保险进一步选用易保云中台支持其新推出的中小企业业务。对此,我们十分感谢瑞再企商对易保产品和团队的认可和信任。我们相信,易保基于微服务架构的新一代保险平台将为更多保险领域的创新提供技术赋能。”

消息来源:易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