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berScout将为Lansforsakringar提供打击身份盗用的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将帮助中小企业在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生效后控制全球网络风险
CyberScout
2018-10-16 20:00 5218
CyberScout欣然宣布与Lansforsakringar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而Lansforsakringar是一系列由客户拥有的保险公司组成的集团,在瑞典全国提供个人、商业、宠物和人寿保险,以及银行、人寿和养老金服务。

纽约2018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CyberScout欣然宣布与Lansforsakringar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而Lansforsakringar是一系列由客户拥有的保险公司组成的集团,在瑞典全国提供个人、商业、宠物和人寿保险,以及银行、人寿和养老金服务。

Lansforsakringar于1843年成立,是瑞典较大的非人寿相互保险公司,市场份额超过30%。该集团由23家公司组成,而这些公司彼此合作,提供从保险到银行的各种一流服务,并且尤为关注客户服务。

此次合作将标志着推出Lansforsakringar新的中小企业(SME)网络保险产品。这项合作将为中小企业的商业保险保单提供服务,计划从2018年9月1日开始逐步推出相关服务,并将在未来六个月里展开全面部署。

CyberScout强大的隐私泄露教育和响应服务将被加入Lansforsakringar所能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连接客户和网络解决方案专家的全天候瑞典语求助热线。CyberScout随需应变的支持可以帮助较大限度地缩小隐私泄露的结果,而CyberScout隐私泄露团队将与Lansforsakringar索赔团队紧密合作,确保创造无缝的客户索赔之旅。

宣布进行这项合作表明Lansforsakringar开始进入网络保险领域,在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已经到位的情况下,现在这一点显得非常及时。Lansforsakringar是瑞典较值得信赖的一个品牌,而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该集团一直在决策过程中充分支持客户。由于专注于以客户为中心,CyberScout成为了此次提供新产品的理想合作伙伴。

CyberScout全球市场部门主管汤姆-施皮尔(Tom Spi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Lansforsakringar合作,一起为瑞典市场提供这一全新产品。Lansforsakringar关注中小企业在GDPR生效后遇到的明确风险,并且通过表示网络承保如此重要,以致于他们将会为每张中小企业保单背书,来回应这些风险。CyberScout的全球拓展意味着,我们将会打入全球众多市场,此次合作也是这一举措的延续。”

Lansforsakringar Sak责任保险部门负责人玛丽亚-孟克贝(Maria Munkby)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CyberScout合作。CyberScout在打击身份盗用领域的强大能力与经验,结合与他们合作非常容易这一事实,让他们成为了我们与之合作的良好选择。我们两家公司都非常关注客户,而CyberScout也愿意在瑞典为客户提供对我们非常重要的服务。”

CyberScout简介

CyberScout为从主动防护到教育再到成功解决问题的一系列身份和数据防护服务树立了“黄金标准”。自2003年以来,CyberScout一直将实地体验和高触感个性化服务结合到一起,帮助商业客户和个人较大限度地减少风险和实现恢复。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yberScout.com

Lansforsakringar简介

Lansforsakringar联盟在瑞典银行和保险市场居于独一无二的地位。组成该联盟的23家由客户拥有的地区性保险公司相互合作,并能由此结合小公司的能力,从而适应具有大公司规模的客户的要求。所有这些保险公司都在各自的本土市场上拥有强大的客户群体,除了公司自己的客户以外,没有其他方面持有这些保险公司的股权。以产品、概念和系统支持形式开发的一切成品都完全依赖于客户需求。垂询详情,请访问www.lansforsakringar.se

消息来源:CyberScou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