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把握时代机遇,韦莱韬悦加码中小企业业务

2019-01-15 10:10 13198
全球领先的咨询、保险经纪和解决方案公司韦莱韬悦近日宣布将把握时代机遇,重点加码中小企业业务,增添中小企业发展活力。

上海2019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咨询、保险经纪和解决方案公司韦莱韬悦近日宣布将把握时代机遇,重点加码中小企业业务,增添中小企业发展活力。2018年4月韦莱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韦莱韬悦集团成员)成为全国首家获准扩展经营范围的外资保险经纪机构。目前公司已经在国内多个城市设立中小企业服务团队,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产品/解决方案,以更先进的服务理念与更优惠的服务价格覆盖全行业,此外也将设立线上服务,更为高效与便捷地与客户进行实时互动。

开创新天地,首获扩大经营范围

在2018年年初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中国宣布将确保已宣布的重大金融开放举措尽快落地,努力让开放成果及早惠及世界各国企业和人民。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落实进一步扩大银行业、保险业对外开放精神,发布了《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放开外资保险经纪公司经营范围的通知》,正式放开外资保险经纪机构经营范围。

4月27日,上海保监局正式为韦莱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韦莱韬悦集团成员)办理《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换证手续,标志着中国银保监会有关保险中介行业扩大开放举措在上海正式落地,韦莱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首家获准扩展经营范围的外资保险经纪机构。

砥砺前行,凝心聚力新时代

目前韦莱韬悦已经在杭州、成都、广州、南京、济南、上海等6个城市设立中小企业服务团队,辐射全国,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更先进的服务理念与更优惠的服务价格覆盖全行业,不论客户身处何处,都能获得韦莱韬悦的专业服务。未来,韦莱韬悦还将设立线上服务,更为高效与便捷地与客户进行实时互动。

2018年11月,韦莱韬悦与宁波市金融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进入合作新阶段,联手开展全面风险管理服务,旨在提供当地中小企业的风险管理能力,为其保驾护航。此次与地方政府的强强联手标志着韦莱韬悦的中小企业服务已经得到政府首肯,开拓了业内先河。韦莱韬悦将继续与各级地方政府协同合作,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来管理风险,让中小企业得到有力保障,并日益发展壮大。

服务中小企业,抵御经营风险

我国中小企业有4000万家,占企业总数的99%,贡献了中国60%的GDP、50%的税收和80%的城镇就业。中小企业是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稳定社会、发展经济、推动创新的基础力量,是构成市场经济主体中数量较大、最具活力的企业群体。但同时中小企业在风险管理和保险议价方面是弱势群体,尤其是部分涉及出口贸易的企业面临政策风险、交易风险和市场风险,所以更需要专业人员提供相关风险管理及经纪业务方面的服务,帮助其洞察、识别和规避潜在风险。一旦不幸遭遇风险,也可以有专业机构帮助其化解风险,帮助将其对企业运营的负面影响减小到最低程度。

某滑板车制造商向美国出口500万美元的产品,因出口国当地的法律要求需要厂商安排:出口信用保险、产品责任保险、货物运输保险、企业财产保险,雇主责任保险等一揽子保险。其买家担心在生产过程中、交易及运输过程中、售后市场、前中后期会有各类风险产生。韦莱韬悦根据行业特性提供上述全部风险的保险解决方案,风险保障不仅齐全,而且可根据业务的具体情况自由组合,满足买家的保险要求且价格优惠,成功为该中小企业进行风险管理,最终帮助企业顺利获得订单。

外,韦莱韬悦凭借对中国市场的理解、风险管理成功经验、专业的议价能力,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凭借全球视角结合本地经验将带给中小企业优质的风险管理与保险经纪体验,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全球视角,扎根中国

韦莱韬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28年,一步一步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咨询、保险经纪和解决方案公司。2004年韦莱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韦莱韬悦集团成员)成为中国首家外资控股的保险经纪公司。目前韦莱韬悦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14家分支机构,近700余名咨询顾问和风险管理从业者。砥砺前行20载,韦莱韬悦在大型商业风险领域硕果累累,客户遍布制造业、食品行业、建筑工程业、交通业、新能源行业、金融行业和高科技行业等。未来,韦莱韬悦将继续借助全球网络资源和经验为中小微企业客户以及个人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及保险经纪服务。

消息来源:韦莱韬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