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保与Verisk合作,在中国推出支持次标体投保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2022-08-05 10:00 4166

上海2022年8月5日 /美通社/ -- 易保网络(eBaoTech)与美国数据分析及风险评估公司 Verisk 近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完成易保®云中台® (InsureMO®)与Verisk最新发布的针对既往症的自动风险评级工具Risk Rating Tool(RRT)的对接。易保®云中台®将以 API 调用的形式与Verisk RRT对接,并整合易保云平台上的保险产品在线投保服务方案,为国内保险公司提供支持既往症群体的自动风险评估服务,进一步扩大健康险产品的可保范围。

易保®云中台®(InsureMO®)是为保险公司、保险经纪/代理公司、兼业渠道、保险科技公司和初创企业提供的连接及赋能平台。易保云中台旨在加速保险创新,促进各相关方的连接,并满足数字时代对海量业务、高频变化及提供个性化产品的要求。易保云中台是一个保险行业 PaaS 平台(平台即服务),作为全球最大的保险中间件平台之一,目前为全球近 40 个国家的 300 多家保险公司、5,000 多个渠道以及保险科技创新公司提供技术赋能。

"我们非常兴奋能达成此次战略合作!全球领先的保险中间件平台易保®云中台®与全球保险业数据分析巨头、医疗风险评估领域的先驱Verisk,将联手面向中国市场推出针对既往症的自动风险评级服务和工具,为健康险、旅行险、宠物保险等业务提供数据分析和多元的数据解决方案,解决带病投保难、保险产品对既往症人群不友好、风险管控无法量化和自动化等难题。"易保网络易保云北亚事业部总经理杜安堂说,"我们非常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为中国保险公司在市场中进一步扩大健康险产品的投保群体和线上服务能力,提供更多的帮助和工具"


通过易保云提供的保险产品在线投保方案与Verisk RRT,保险机构用户能够获得:

  • 支持保险产品的快速配置和设定, 包括健康险、旅行险和宠物险
  • 通过智能问卷,实时生成健康风险评估指数, 并给予核保结论
  • 提供在线投保全流程服务,满足线下线上融合业务和互联网业务要求

"与易保网络的合作将为使用易保平台的保险公司带来竞争优势,加快产品上市速度。通过Verisk的健康风险评级工具,保险公司将为患有既往症的人群提供全面的数字化旅程,为投保人提供更高效、更准确的核保结论 "VeriskLife ,Health and Travel全球副总裁Rachel Edwards说。

消息来源:易保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