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保云中台助力Aegon寿险印度公司加速数字化创新

总部位于荷兰的Aegon保险公司是全球10大保险集团之一,Aegon寿险是印度领先的数字化保险公司,近日Aegon与数字化保险解决方案提供商 易保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易保公司将通过提供易保云中台,助力Aegon高效对接电商伙伴。

上海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荷兰的Aegon保险公司是全球10大保险集团之一,Aegon寿险是印度领先的数字化保险公司,近日Aegon与数字化保险解决方案提供商易保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易保公司将通过提供易保云中台,助力Aegon高效对接电商伙伴。这个由易保云中台提供技术赋能的数字平台被命名为“Headless Manufacturer”。

Aegon寿险近年来积极推动“数字优先”战略,旨在提升消费者购买保险及获得保单服务相关的体验。Aegon寿险接入易保云®中台(eBaoCloud® InsureMO® )后将获益于该保险中台云原生、微服务和事件驱动的技术架构,为支持电商渠道的海量、高频交易提供高度可扩展性的技术支撑。    

易保云®中台定位为保险行业的中间件,是一个为保险生态各参与方,包括保险公司、经代公司、兼业伙伴、金融科技创新公司在内的相关机构提供快速创新及深度连接的开放 API 平台。对于保险公司而言,易保云®中台通过提供一整套能支持产险、寿险、团险和健康险主流流程的保险微服务,实现在不替换或升级保险公司传统核心系统的前提下,也能快速、敏捷、高效得支持创新业务的发展(更快的速度、更快地实现)。

对于此次合作,印度Aegon 寿险的首席技术官Douglas Kennedy点评道:“我们非常高兴成为易保云中台在印度的首批用户。我们的协作将进一步帮助双方加强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加速业务拓展及价值传导。从与易保签约,到携手电商伙伴发布我们的团险平台仅用时六周,强有力地证明我们组建了正确的团队、选用了正确的架构、以及设立了一个可为之全速前进的愿景。

他进一步补充道:“从客户视角出发,我们可以为各个渠道的客户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选择。同时Aegon寿险将为这些来自多元渠道的海量用户提供实时且无缝的用户体验。”

易保公司总裁莫元武表示:“我们非常荣幸Aegon寿险成为我们在印度的首批易保云租户。易保一直秉承‘让保险变得容易’的公司使命。最近几年推出的易保云中台,是一个真正基于微服务及云原生架构的API平台,为加速保险行业的数字化及创新而设计。易保云中台定位为保险行业的中间件,是连接保险行业各参与方,并支持他们进行实时创新的一站式平台。我们期待与Aegon寿险携手为快速发展的印度市场提供更多创新的保险产品及更卓越的用户体验。”

Aegon寿险公司简介

AEGON寿险是印度领先的数字化保险公司,是印度市场最早提供线上短期寿险的公司之一。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在线保险的公司,AEGON寿险拥有一支自有服务团队能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秉承成为新时代最受推崇的寿险公司的愿景,AEGON希望能建立与客户直接对话的机制,为其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赋予更高的透明度。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https://www.aegonlife.com/   

Aegon公司简介

AEGON的历史可以追溯至约两个世纪以前。今天大家所熟知的AEGON 创立于1983年,由两家荷兰保险公司,AGO和Ennia合并而成。今天的AEGON是全球10大保险集团之一。AEGON 总部位于荷兰海牙,是世界领先的寿险、养老保险及资产管理公司。AEGON的业务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为2900万人服务。

易保公司简介

秉承“让保险变得容易”的公司使命,易保为全球保险行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公司业务遍布全球 30 多个国家,服务于 200 多家保险公司及众多保险代理及经纪公司、金融科技公司及其他生态伙伴。易保的解决方案分为两大类:易保云作为保险行业的中间件平台,易保软件作为保险公司的核心系统。更多信息可访问:www.ebaotech.com/cn

 

消息来源:易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