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订货”上线 打造云端B2B订货平台 赋能小企业全渠道营销

2018-12-20 08:30 5779
12月18日,浪潮小微企业B2B在线订货平台“云订货”正式上线发布,进一步扩充了浪潮小微企业云服务平台易云在线的产品线,形成了涵盖云会计、云进销存、云代账、云e融、云订货为一体的一站式云ERP服务。

北京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12月18日,浪潮小微企业B2B在线订货平台“云订货”正式上线发布,进一步扩充了浪潮小微企业云服务平台易云在线http://www.eyun.cn/?cd=HI20的产品线,形成了涵盖云会计、云进销存、云代账、云e融、云订货为一体的一站式云ERP服务,为浪潮易云链接第三方金融机构,致力于供应链金融领域提供了又一神器。

受传统结算习惯的影响,企业大多采用线下或手工模式实现资金收付、对账和库存管理,经销商的订单处理和维护也多依赖人工,这给企业带来结算效率低、对账困难以及下游经销商服务不便、分析困难等弊端。随着互联网、新零售模式的深化普及,借助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渠道营销服务,实现订单、库存、支付、资金、数据的实时管理和分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一个主要方向。

浪潮“云订货”是一款服务于企业及下游客户的互联网订货平台,以B2B订单处理为核心,通过商机管理、分销管控、商品促销、订单处理、资金对账、在线融资等功能应用,让企业的下游客户或经销商通过手机APP、企业微信入口等方式直接完成下单,经供应商确认后,直接形成销售订单,满足在线订单、在线进销存、在线支付、在线融资、实时数据分析等一体化服务,简单打理生意。产品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第一,随时查看订单状态、返款返利,提高经销商业务对接的效率和效益。便捷的移动端应用支持经销商自主查看各类信息,包括返利金额、付款信息、订单执行情况、经销商政策等,有效解决了信息不对称问题。同时避免业务员在反复对接过程中出现错误信息,大大降低工作量,转而将更多的人力和时间投入到经销商服务上去,提升经销商粘性和服务满意度。

第二,以订单为驱动,业务数据自动流转到财务系统,满足线上线下一体化、财务业务一体化应用。“云订货”无缝集成云ERP系统,打通了在线财务软件浪潮云会计、在线业务软件浪潮云进销存,支持销售订单自动生成、业务单据直接生成凭证,满足了小微企业订单驱动业务协同、业务财务一体化需求,帮助企业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一盘货管理,扩展销售开源。

第三,与银行对接“银云直连”,实现线上资金支付、自动结算对账,有利于获取更便捷顺畅的金融服务。浪潮“云订货”立足小微企业业务痛点,与农业银行的“掌上银行”、“农银e管家”成功对接,共同构建供应链协同平台,一方面有效解决企业财务人员因收款业务量巨大、付款人信息缺失等问题带来的对账困扰,另一方面,银行通过分析经销商积累的经营信息,在降低银行贷款风险的同时,帮助小微企业缓解融资难题。

浪潮易云在线平台(http://www.eyun.cn/?cd=HI20是浪潮云ERP面向小微企业的智能云服务平台,将继续以浪潮云会计、浪潮云进销存、浪潮云代账、浪潮云订货、云e融等旗舰产品为支撑,以用户体验为导向,打造小微企业智能经营专家,为更多的企业用户提供覆盖票、财、税、银、业务一体化的一站式综合云服务,应对全新财税环境以及新零售、互联网化、数字化转型等带来的挑战压力,让财税服务更智能,让生意经营更轻松。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查看:http://www.eyun.cn/?cd=HI20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