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企业上云直播大讲堂第三期召开 浪潮云会计做新零售专题授课

2018-06-30 13:39 6738
近日,由山东省企业上云服务联盟组织的第三期企业上云直播大讲堂召开。作为“济南市企业上云标杆”及企业上云首选服务商之一,浪潮易云在线受邀参加。来自山东省中小企业负责人,以及经信委企业上云相关负责人1000多人在线听课。

济南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山东省企业上云服务联盟组织的第三期企业上云直播大讲堂召开。作为“济南市企业上云标杆”及企业上云首选服务商之一,浪潮易云在线(http://www.eyun.cn?cd=HI20)受邀参加。来自山东省中小企业负责人,以及经信委企业上云相关负责人1000多人在线听课。

浪潮易云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民在《业财税一体新零售下的转型升级》授课中指出,伴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税收环境、新零售的多重冲击,企业面临着商业模式创新和财务转型的多重挑战,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财务业务一体化的经营管理,可以帮助企业借助互联网的翅膀,让员工业绩分析、财务记账核算、库存周转管理、订单自动流转等日常经营管理变得简单化、智能化,通过业务上云、财务上云提高内部协作效率,实现智慧经营。

日照玉粮食品有限公司应用浪潮云进销存、浪潮云会计后,解决了订单、库存统一管理的难题,商品的采购、销售、收款单等业务单据,自动同步至财务系统,一键生成记账凭证,自动减少系统库存,自动生成应收账款,成本、费用、利润等精准核算,以及分析报表等一系列的自动流转,大大解放了重复盘货、手工对账、成本核算等工作,效率和准确性数倍提升。

浪潮易云在线平台(http://www.eyun.cn?cd=HI20),以浪潮云会计、浪潮云进销存为核心支撑,打通企业财务、业务、税务、金融等环节,推动企业的人、财、货、客、场等关键场景与互联网连接。目前已实际服务山东近300家企业上云,走进地市、县区19次,成为山东省“企业上云”行动落地的重要支撑,未来浪潮易云在线将持续服务企业上云,以更人性化的软件应用和售后服务,帮助更多的小微企业认识云、接受云并享受到上云福利。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