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荣膺DMAPB《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应用试点单位

2018-12-17 09:46 4438
2018年12月11日 ,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浪潮作为副会长单位应邀出席,荣膺我国首个数据管理领域国家标准 -- 《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应用试点单位。

北京201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1日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Data Management Application & Promotion Branch - 简称DMAPB)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浪潮作为副会长单位应邀出席,并凭借智慧城市数据战略、数据治理和数据架构等方面的优秀应用,荣膺我国首个数据管理领域国家标准 -- 《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应用试点单位。

会议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主办,来自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等政府部门负责人,及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等产业领军企业代表出席,携手共议数据管理与治理的理念方法、共享实践经验、共促领域发展。

《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是我国数据管理领域首个正式发布的国家标准(GB∕T 36073-2018 ),用来帮助和指导相关组织单位定位数据管理等级、加强数据管理能力,提升数据资产价值,规范和指导大数据整体行业的高效、有序发展。

随着国家大数据战略的推进实施,我国大数据政策体系日臻完善,产业高速发展,地方大数据产业建设繁荣稳步推进,各领域对大数据服务需求进一步增强,尤其是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大数据已成为重要支撑。作为“云+数”的新型互联网企业,浪潮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运营商,以云为基础,以大数据为核心,为济南、娄底、亳州、怀化、常德等20余个城市提供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并在全国29个省份、100多个城市开展智慧城市建设业务,其中济南政务数据开放指数18.25,居全国第5位,获“数开丛生奖”;济南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获“云界十年”云计算大数据较佳实践奖,大数据发展指数37.63,居全国第11位。

此次荣膺《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应用试点单位,充分证明社会各界对浪潮在智慧城市领域数据战略、数据治理和数据架构等方面的贡献和实力。新IT时代,浪潮将基于数据形成涵盖政府、企业、个人的三维新链接,构建云中心、云服务、政府数据运营、爱城市网、智慧城市运营服务、云ERP应用市场六大生态,打造平台生态型企业,向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新三大运营商转型,成为“云+数”新型互联网企业。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