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携手Teraki,用边缘数据处理提供空中下载软件与数据管理

Airbiquity
2019-01-07 20:00 4393

西雅图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互联汽车服务领导者Airbiquity®与人工智能(AI)和边缘处理方面的技术领导者Teraki今天宣布,将Airbiquity的OTAmaticTM空中下载(OTA)软件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与Teraki的预处理数据分析能力结合到一起,为汽车制造商管理互联汽车带来高效准确的解决方案。

为了支持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车联万物(V2X)集成和自动驾驶系统,互联汽车要依靠软件、电子控制单元(ECU)、传感器、微处理器和数据分析。这一问题结合在为千百万辆汽车同时开展软件更新和数据活动方面的复杂性日益提升,让汽车制造商需要一种安全和高度可扩展的OTA解决方案,而这种解决方案还要具有能够自动更新的数据分析,以及平衡云和车内数据处理的灵活性。

Airbiquity和Teraki的解决方案能够一起让汽车制造商灵活地在车上/云端进行实时数据分析。借助Teraki的嵌入式预处理数据分析技术,OTAmatic用户能够处理、储存和发送比其它技术多十倍的数据,同时在数据分析上面达到较高的准确度。除了能够支持可以提升车辆性能和安全性的众多未来用例以外,此次整合还能帮助提升消费者对互联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和全新出行服务的满意度。

Airbiquity产品管理总监Keefe Leung表示:“OTAmatic是一款强大的解决方案,支持提供包括软件更新和动态数据数据采集在内的综合OTA服务,并能为汽车远程提供新的边缘分析模块。Teraki能够为OTAmatic生态系统提供独一无二的分析模块,可以在提升数据精度的同时减少数据量,还能为众多先进的汽车用例提供边缘算法。”

Teraki首席执行官丹尼尔-理查特(Daniel Richart)则表示:“我们将此次整合Teraki边缘数据分析模块和Airbiquity的OTAmatic生态系统视为我们公司的又一座里程碑。我们的客户现在能够看到我们的边缘数据分析软件如何进行大规模安装、更新和管理。这证明客户可以轻松部署Teraki技术,来支持具有一定规模、富有成本效益、高度精确的数据密集型应用 -- 例如预见性维护和碰撞检测,以及汽车市场中其它基于人工智能的新模式。”

想要了解Airbiquity和OTAmatic详情,请访问www.airbiquity.com。欲了解Teraki详情,请访问www.teraki.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