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李锦记荣获“2018新传播年度大奖 -- 品牌传播奖”

2018-12-19 12:19 4245
2018 年 12 月 13 日,由美通社主办的“ 2018 新传播年度论坛暨新传播年度大奖颁奖典礼” 在上海隆重召开,百年民族品牌李锦记凭借对品牌形象的塑造与推广,荣获“2018新传播年度大奖 -- 品牌传播奖”。

上海201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3日,由美通社主办的“2018新传播年度论坛暨新传播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召开,百年民族品牌李锦记凭借对品牌形象的塑造与推广,荣获“2018新传播年度大奖 -- 品牌传播奖”。

本届论坛以“赢媒体赢响力”为主题,汇聚了26位公关传播界行业专家和超过800位来自国际国内权威媒体、公关广告公司、跨国企业、中国大型企业、初创企业的高级管理者以及市场公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一同探讨新全球化时代,媒体的融合、转型,变革带来的影响与进化以及中国企业全球媒体传播的挑战与探索,开拓新传播视角,展望未来新传播世界。

李锦记荣获“2018新传播年度大奖 -- 品牌传播奖”
李锦记荣获“2018新传播年度大奖 -- 品牌传播奖”

“品牌传播奖”主要颁发给在2018年度着重品牌形象的营造与推广,大力推动了品牌塑造,通过正能量的传播内容,使品牌知名度得到提升,品牌形象、logo、主旨、思想理念等获得更广泛的认知,形成正面影响力的企业机构。

李锦记代表(右一)上台领奖
李锦记代表(右一)上台领奖

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表示:“此次能够获得美通社授予的这项殊荣是对李锦记品牌形象、传播途径及影响力的高度肯定。2018年恰逢李锦记迎来创业130周年,一直以来,我们始终坚守品牌历史文化,做到‘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同时我们也紧跟时代发展,从未停下过发展的步伐,尝试充分利用各种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来积极推广企业品牌,传播企业文化。”

1888 年,李锦记创办人李锦裳先生发明蚝油,并创立李锦记。创立以来,“匠心精神”贯穿企业发展的整个历程,而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李锦记也一直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喜爱。李锦记秉承“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实施“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严密控制,生产过程有30多道工序、200多个质量监控点,从种植采购、原料运输、食品加工到分销物流,每个环节都记录在案,实现可追溯管理,确保产品的品质及安全。

实际上,除了此次荣获“2018新传播年度大奖 -- 品牌传播奖”外,李锦记还凭借在生产环节坚守可持续发展、始终坚守卓越产品品质,以及积极投身和参与到公益事业等方面的优异成就,在岁末迎新之际,李锦记斩获了业界众多大奖。

李锦记新会工厂荣获工信部颁发的“国家绿色工厂”
李锦记新会工厂荣获工信部颁发的“国家绿色工厂”

2018 年11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李锦记新会工厂成功入选“国家绿色工厂”。“国家绿色工厂”是经申报单位自评价、第三方评价机构现场评价、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评估确认以及专家论证、公示等环节,针对符合“绿色发展”倡导的企业给出的认定。

除此之外,由备受香港父母推崇的著名育儿教育杂志《亲子王》周刊发起的“家庭最爱品牌大奖2018”评选结果,也于近日正式揭晓。经过特邀嘉宾投选以及公众意见调查和投票,国际知名酱料品牌李锦记从诸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得“优质美味酱油”大奖,这也是李锦记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李锦记获得的奖项不只这些。11月底,以“变革与突破”为主题的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上,李锦记凭借多年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贡献,荣获峰会组委会颁发的“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时隔几日,12月5日,2018 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在北京召开。孔君道代表李锦记上台致辞,并且与来自全球的品牌领袖、政府领导、国际组织、品牌专家汇聚一堂,共话品牌力量,论道品牌创新。峰会期间,国际知名酱料品牌李锦记,以2018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酱料行业品牌力排名第一的领先优势,斩获“全明星品牌”大奖。

谈及近期荣获的各大奖项,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表示:“在迎来创业130周年之际,这些奖项的获得让我们倍感荣幸,这无疑是社会各界对李锦记的肯定。其中承载着满满的荣耀,不仅是对李锦记2018全年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企业一直以来努力的肯定。务实诚信、思利及人,是李锦记的核心价值观;造福社会、共享成果更是李锦记承担自身企业社会责任的写照。未来,李锦记会继续肩负起食品企业所应有的社会责任,在专业组织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坚守品质,不断进步,再创佳绩,回馈社会。”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