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斩获2018美通社年度创新传播大奖

2018-12-13 16:11 5100
2018年12月13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受邀出席由美通社主办的“2018新传播年度论坛暨新传播年度大奖颁奖典礼”。TUV莱茵凭借在传播内容与形式上的大胆尝试和创新,斩获“2018新传播年度大奖 -- 创新传播奖”。

上海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3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受邀出席由美通社主办的“2018新传播年度论坛暨新传播年度大奖颁奖典礼”。TUV莱茵凭借在传播内容与形式上的大胆尝试和创新,斩获“2018新传播年度大奖 -- 创新传播奖”。

本届论坛以“赢媒体赢响力”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球权威媒体、公关传播机构以及企业市场公关的专家,多维度探讨行业发展方向,热点传播事件背后的内容生产、传播机制、平台应用和技术手段,未来企业传播内容创新、媒体融合、技术革新的趋势以及如何赢得媒体、赢得真正的影响力等议题。

随着媒体格局与技术的更新迭代,企业传播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既要在内容、受众、媒介、技术与数据中谨慎布局,又要在品牌、文化、创新与管理中寻求突破。作为一家拥有百年积淀的独立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严谨、专业、可靠的品牌形象在德国早已深入人心。自1989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TUV莱茵秉承“质量与安全”的品牌精神,积极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品牌本土化之道,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优的认证体验。

TUV莱茵获得2018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大奖 -- 创新传播奖
TUV莱茵获得2018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大奖 -- 创新传播奖

TUV莱茵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李涛表示:“TUV莱茵在中国品牌形象的建立有一个进化过程。首先是口碑营销,从一开始就将目光聚焦于客户,想客户所想,感客户所知,将他们对TUV莱茵的服务评价和品牌认知传递给市场。其次是把‘质胜之道’系列论坛做成业内高知名度的品牌事件,联合产业上下游标杆企业、行业大咖、学术专家等探讨前沿技术和新政策趋势,为行业搭建思想碰撞和经验交流的平台,巩固TUV莱茵在检测认证领域的领导者形象。第三是通过社交媒体,有针对性地对技术‘干货’进行多渠道、多形式、多触点的持续性专业化传播,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信息。”

近年来,TUV莱茵以“质同道合”、“质胜之道”、“质者见质”3个“质”为宣传战略核心,开展整合营销传播,让品牌形象越来越鲜明,在中国扎根成长。“一手抓活动商机,一手抓形象展示和内容创新,形成一个相对稳定的形象和标签,让客户和市场充分了解TUV莱茵的品牌内涵和个性,”李涛补充道。

作为中国首个企业传播领域的评奖活动,“新传播年度大奖”由美通社于2013年发起并创立,旨在增强企业、机构和媒体对于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传播理念认知,通过优秀案例推进相关实践,帮助企业提高传播内容的质量,并通过多种类型的新媒体渠道获取更多传播机会,此项努力也将为媒体和受众提供更多优质的内容,满足受众对内容越来越高的期望值。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