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获双奖,浪潮精彩亮相2018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

2018-12-06 14:30 4881
12月4日,2018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浪潮云ERP受邀参会,与领域专家学者、高校及研究机构、头部企业代表分享工业互联网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洞察与实践,并揽获“年度较佳工业SaaS服务商”、“年度较佳工业互联网平台”两项大奖。

上海2018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12月4日,2018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会议以“构建数字驱动的工业新生态”为主题,由工信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旨在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加快培育开放价值生态构建能力,提升中国制造核心竞争力。作为云时代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厂商,浪潮云ERP受邀参会,与领域专家学者、高校及研究机构、头部企业代表分享工业互联网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洞察与实践,并揽获“年度较佳工业SaaS服务商”、“年度较佳工业互联网平台”两项大奖。

“1+N+1”打造开源生态,提升产业竞争力

工业互联网是工业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重要基础设施,工业PaaS平台是工业互联网的核心,是未来制造业的“操作系统”。浪潮PS Cloud事业部总经理徐翔宇在演讲报告中指出,我国目前仍处于“工业2.0”在补课、“工业3.0”待普及、“工业4.0”建示范的多级并存阶段,建设敏捷开发、开源开放、大数据、微服务、高生产力五大技术体系,成为企业未来3-5年信息化规划的主要方向。

工信部提出,到2025年,推进百万企业上云,培育百万工业APP。众多的企业接入工业互联网平台,加上企业广泛的应用场景,带来庞大的软件需求,但传统开发方式很难支撑。在浪潮看来,以开源方式打造工业PaaS平台是中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的方向。在与欧洲知名开源ERP厂商Odoo合作推出开源工业PaaS平台基础上,今年6月,浪潮牵头成立中国开源工业PaaS协会,并运营云ERP应用市场,共同打造开放包容的生态体系。

浪潮工业PaaS平台“1+N+1”策略,即1个开源工业PaaS平台,N家伙伴生态共赢,1个云ERP应用市场。浪潮希望,在开源工业PaaS平台PS Cloud基础上,发动开源社区、伙伴、客户等共同参与,依托浪潮云ERP应用市场,以开源、共享、协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建立共赢生态,加速科技成果的商业化运用,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

开源+微服务+SaaS,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本次大会揭晓了2018年度工业互联网“金工奖”评选结果。浪潮云ERP凭借为60余万家企业提供SaaS应用与数字化转型服务,以及智能制造领域的经验积累,获得市场和业界的高度认可,荣膺“2018年度较佳工业SaaS服务商”;浪潮PS Cloud平台凭借其开源模式、微服务架构和平台生态体系等优势形成的出色的工业PaaS平台能力和SaaS服务能力,荣膺“2018年度较佳工业互联网平台”。

基于微服务架构,浪潮PS Cloud采用SaaS模式,以“开源连接 自由 成长”为理念,拥有49个标准业务应用、800多个业务组件和行业模块,涵盖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一体化管理平台,支持多终端、多语言、多货币、多仓库、多公司等,即装即用,打通线上线下数据,实现业务数据无缝贯通,全面助力企业上云,加速数字化转型。

开源是未来,平台筑生态。浪潮工业互联网平台具备云服务平台支撑能力、企业信息化服务能力、先进制造业的模式经验三大核心能力。今后,浪潮云ERP将继续以云数平台为技术基础,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支撑,加速建立开源生态圈,与伙伴共建、共享、共赢,推动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铸造中国企业服务新生态。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