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足高标准,乐有家多维度打造规范化、精细化、个性化房产服务

2018-11-29 10:01 5044
近期,乐有家启动真服务专项行动,全面完善客户服务体系,立足高标准,多维度打造规范化、精细化、个性化房产服务。

深圳2018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房地产行业白银时代,购房群体中有人经历了黄金时代的洗礼,在购房方面变得更加理性,而购房新生一代更加注重服务体验,对置业服务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如果继续沿用过去简单粗糙的服务方式,一成不变的经纪机构必将被客户否定,被时代抛弃。这也倒逼了房产经纪机构必须提供更加规范化、精细化及个性化的服务。

立足高标准,全面推进服务规范化

秉承着“为您,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乐有家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放心、省心、顺心的置业服务,从机制层面制定严苛详尽的64项真服务标准,从服务意识、业务层面,制定了40条涵盖按揭、营销、业务及客服等的服务项目,确保每次服务均能做到超越客户需求。近期,乐有家启动真服务专项行动,全面完善客户服务体系。

除了制定全面的真服务标准,乐有家在成立10年中厚积薄发,潜心打磨出了60项服务规范化文件,文件清单上囊括了各式合同、委托书、说明书以及补充协议等,满足房产交易中每一个环节的正规文书要求,全方位保障客户权益,全面推进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及专业化。

立足高标准严规范,乐有家真正做到了注重每一个细节,重视每一份服务体验,成功打造出了行业中有口皆碑的一流的服务水准。乐有家凭借优质的服务质量和较高的服务水平,在进驻的大多数城市后不久,便迅速拿下当地市场份额第一,斩获了“广东诚信企业”、“值得信任的地产经纪品牌”、“全国优秀房地产经纪机构”、“中国十大品牌中介机构”等多项殊荣。

乐有家真服务专项行动汇总海报
乐有家真服务专项行动汇总海报

全方位投入,服务精细化、个性化

乐有家品牌logo中的“乐”字中一横犹如一抹笑容,寓意乐有家人用微笑服务,让客户快乐、幸福。这是乐有家服务文化的组成部分之一,也是乐有家的服务宗旨。

要践行这样的服务文化,乐有家人在服务上不必须保持着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全方位投入的精神。除了高标准严规范,乐有家更是多措并举,陆续推出了多重服务保障措施,在百城连锁直营模式下集中执行1道交易流程管控,规定在签单过程中须向客户展示二手房交易八大风险提示,做到信息透明和对等、提前告知规范,从源头力求全面保障客户权益;推行100项真服务标规范,经纪人每一个服务细节都有对应的动作规范详解,细致到接听电话的语气、回复语言、递名片、送水撑伞等都有标准规定。

乐有家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E2E智能生态系统。乐有家官网及移动电商平台APP上累计拥有自主研发的置业实用工具多达22种,如按需找房的地图找房、智能找房、学校找房等帮助客户更精准找房,VR看房、视频看房帮助客户足不出户看真实房源,税费计算、首付计算等等助力客户计算购房成本。各项强大的APP工具,让房产交易服务更加智能化、个性化、人性化。

要实现完全的精细化、个性化服务,乐有家还配备了全流程的服务机制,包括含20项投诉处理严规、零投诉管理规定、24小时投诉处理机制等在内的高效投诉处理制度,经纪人信用管理体系、客户评价体系等在内的内部严格管理机制,以及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和大学生免佣租房服务等完善的增值服务。除此之外,乐有家持续引进高素质人才,优化从业人员结构,让高素质的人才提供更真诚优质服务,全力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秉承着“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核心价值观及“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地位”的使命,乐有家3万多名从业人员精耕细作,立足高标准全方位投入,向客户提供精细化、个性化的房产服务,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超值化的服务。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