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真服务,天天3.15

2019-03-15 10:50 5396
一年一度的315到了,“诚信”是3.15永恒不变的主题,在乐有家诚信不只3月15日,更在一年365天。在董事长林凤辉先生的领导下,乐有家不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我,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E2E智能生态系统,为客户打造更完善的服务体系。

深圳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在竞争激烈的服务行业中,信用是重要的标准之一。乐有家自成立以来坚持贯彻执行“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核心价值观,凭借诚信为本和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大众的信赖和支持。截至目前乐有家也是是唯一一家斩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的房地产经纪企业。

一年一度的315日到了,“诚信”是3.15永恒不变的主题,在乐有家诚信不只3月15日,更在一年的365天。在董事长林凤辉先生的领导下,乐有家不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我,提升自我,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E2E智能生态系统,为客户打造更完善的服务体系。

多管齐下,构筑完善的服务体系

“为您真诚到永远”,是乐有家的服务理念。为了践行该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体验感,乐有家从客户需求出发,结合企业阳光透明的管理模式,由外到内搭建了一个多样性、创新化的服务管控体系,包括标准规范、七诺七保、投诉管理和会员权益等内容。

详尽的标准规范,为客户打造品质服务

乐有家服务体系
乐有家服务体系

在提升客户体验感的创新方面,制度上乐有家制定了详细的规范标准,包括了100条真服务规范、64项真服务标准、60项规范化文件、40条服务项目、22大置业实用工具、1道交易流程管控。

培训考核上,乐有家斥巨资打造了专业的企业培训大学“乐有家学院”。在这里学院会为每一位新入职的员工提供线上线下的学习平台、闯关考核机制,以及“一对一”的导师带教培养体系。从接待引座、端茶倒水的服务细节,到一整套房产交易风险防控体系,都按照行业的要求严格教学。旨在确保品质规范的落地执行,为客户提供放心、省心、顺心的服务。

七大承诺·七大保障,为您交易保驾护航

在房产交易的市场中风险随处可见,吃差价、查封房、假房源、交易不成等风险常常是买卖双方在房产交易路上的“拦路虎”,一不留神将会心力交瘁。针对这些行业痛点,乐有家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五大顺心承诺·三大安心保障”;2018年8月服务再度升级“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在客户需求的不断完善之下,2019年1月,乐有家在原“六大承诺·六大保障”的基础上新增了“大学生租房免佣金”承诺和“快速通道,高效保障”保障,升级为“七大承诺·七大保障”。在为房屋交易保驾护航时,为客户及社会带来更加人性化、有温度的服务。

高效的投诉管理,为您快速排忧解难

乐有家领航人林凤辉先生多次在一些公开场合表示:“不重视客户投诉就是不重视客户心声,客户投诉也是对乐有家负责任的表现之一,我们要对得起这份信任!”因此,乐有家新制定了“在投诉中完美、在担责中成长”的零投诉理念,倡导公司全员面对投诉要有零投诉思维、感恩思维和检讨思维。

为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投诉处理率,在董事长林凤辉先生的指导下乐有家建立完善了一系列的投诉处理机制,包括:20项投诉处理严规、零投诉管理规定、24小时投诉处理机制、真房源投诉315规定。乐有家秉承零投诉理念,真诚、用心倾听和记录每一位客户的诉求,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致力于快速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乐有家对投诉处理的积极态度和高效处理方式,也赢得了很多客户的认可。甚至一些客户因为乐有家优质的投诉处理服务转化为乐有家的长期客户,同时送上表扬信和锦旗表示对乐有家的信赖

贴心的会员特权,为您提供精细服务

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乐有家的支持和厚爱,乐有家建立了长期的乐有家会员回馈体系,让客户拥有专属于自己的会员特权和差异化、精细化服务。会员体系分为基本会员权益和联盟会员权益,涵盖了急速响应、手机免打扰、电子发票、生日福利、交易不成,全额免佣,手续枉跑,补偿交通费200元/次和笋盘优先通知等专享服务。对此乐有家客服中心总监王祝青表示:“随着乐有家的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我们将竭尽全力,让客户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务和赋能服务。”

当下是一个注重信用、比拼信用的时代,也是一个一个注重服务、比拼服务的时代,在这样的背景下乐有家坚持“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主题,努力践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地位”的企业使命。未来,乐有家将在不断为客户提供真诚服务的过程中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更好地发挥纽带作用,为客户带来更具品质的服务。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