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乐有家荣获中国房产风云榜“房产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奖

2018-11-16 11:15 12761
2018年11月14日,由58同城、赶集网和安居客共同发起的中国房产风云榜(深圳站)颁奖典礼落幕,深圳市乐有家房产交易有限公司成功摘得“房产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殊荣。

深圳2018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14日,由58同城、赶集网和安居客共同发起的中国房产风云榜(深圳站)颁奖典礼落幕,深圳市乐有家房产交易有限公司成功摘得“房产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殊荣。中国房产风云榜是房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旨在挖掘新时代下房产领域的行业先锋和新锐榜样,为房地产行业注入全新发展动能。此项荣誉,是乐有家良好口碑和诚实守信的企业形象的充分见证,也是对乐有家口碑和服务的认可。

深圳乐有家荣获房产风云影响力大奖
深圳乐有家荣获房产风云影响力大奖

敢于承诺 击破市场乱象

深圳市乐有家房产交易有限公司已连续两年在中国房产风云榜获奖,受到业内和社会的广泛关注。这些荣誉的背后,则是乐有家自我改革、蜕变的轨迹。2018年8月1日,乐有家“五大顺心承诺·三大安心保障”全面升级为“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内容包含:差价,无理由双倍赔偿;签前查封,损失先行垫付;物业欠费,损失先行垫付;交易不成,全额退佣;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交易手续枉跑,补偿交通费200元/次;签三方约,阳光保障;交易手续,无忧保障;成交价公示,安心保障;快速响应,沟通保障;对公收款,正规发票,安全保障;禁骚扰电话,顺心保障。“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将备受消费者诟病的吃差价、查封房、假房源、骚扰电话等市场乱象逐一击破,为客户提供深度优质服务,给予客户全方位安全保障。

真服务专项行动 只为客户更满意

乐有家自成立以来,不断优化其服务体系。乐有家在2018年11月开始逐步推行真服务专项行动,旨在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该专项行动内容涵盖:64项真服务标准、100条真服务规范、60项规范化文件、22大置业实用工具、24小时投诉处理机制、20项投诉处理严规、零投诉管理、真房源投诉315规定、经纪人信用管理体系、客户评价体系、神秘客户调研、大学生租房免佣等服务内容。多年来,乐有家一直在不断努力,严格把控管理系统,对内对外不断改进革新,切实地把交易涉及的每一步都落实到每一个服务细节中,不断优化服务体系,让客户在乐有家享受极致的服务体验。

经过10年的发展,乐有家已成为以珠三角为中心,辐射全国150城的连锁直营企业,拥有三万多名经纪人,5000多家门店,其不断发展的背后来自于社会各界的支持与信任。今后乐有家将会继续提高服务品质,为买卖双方交易保驾护航。也希望借此行动引领行业走向阳光透明、健康诚信的新时代,带动整个房地产经纪行业的良性、健康、有序发展。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