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新版资讯模块上线,优质内容定制化推送

2019-04-24 07:30 7708
近日,乐有家官网 App 资讯模块全新改版上线,推出四大精品内容,包含推荐、乐有家说、置业导购、百科。借助资讯先进智能算法,用户可以在这里获取最新的楼市研究报告、丰富的房产知识或购房经验建议以及定制性专题导购项目。

深圳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乐有家官网 App 资讯模块全新改版上线,推出四大精品内容,包含推荐、乐有家说、置业导购、百科。借助资讯先进智能算法,用户可以在这里获取最新的楼市研究报告、丰富的房产知识或购房经验建议以及定制性专题导购项目。新版资讯一经上线备受关注和好评。

乐有家新版资讯模块上线
乐有家新版资讯模块上线

栏目改版,内容优化

新版资讯聚焦四大精品栏目(推荐、乐有家说、置业导购、百科),是由乐有家研究中心与一线业务专家、业务运营及培训部门联手打造的楼市解读、楼市新闻、置业导购、百科知识等,角度多样,内容接地气,不但为用户呈现一手楼市成交数据和原创研究报告,更根据用户需求为用户推荐精准匹配的导购项目,并直接连线经纪人带看满意的房子帮助用户解决交易流程中的诸多“疑难杂症”干货满满,是用户不可多得的置业好帮手。

内容定制,体验升级

信息爆炸时代,人们常常被其他信息淹没,想要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往往不容易,乐有家新版资讯深谙用户痛点,通过不断研发改进、提升资讯板块的使用体验,实现内容个性化定制推送,根据用户的阅读偏好,精准、自动推送用户感兴趣的同类文章,让用户沉浸在优质内容中“欲罢不能”,阅读体验得到大大的提升。

高效对话资深置业专家

在乐有家新版资讯里,用户一方面阅读好文增长知识的同时,还可以进一步与文章的作者进行深度交流和沟通。目前新版资讯聚集了一大批来自各个城市的乐有家片区专家、小区专家以及优秀经纪人等,他们在地产行业钻研深耕多年,为无数客户找到合适的房子,成长为出色的置业专家,用多年积累的前线经验梳理出置业相关的解读文章,如购房建议、片区潜力分析、投资分析、楼市走势等内容。用户阅读的同时,可以直接通过文章底部进入作者的“个人主页”,与其取到联系获得更多真服务,如盘源匹配、带看、签约等等,非常高效便利。

乐有家资讯新改版上线,是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乐有家用户为上、以客为尊的产品理念的延续。自2014年乐有家上线找房 APP 以来,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研发满足用户需求甚至超越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功能,找房置业功能日益完善和丰富。现在除了丰富的资讯外,乐有家 APP 还拥有着税费计算、购房资格测评、千人千面、视频看房、VR 看房、小区航拍等22大置业工具以及各种找房黑科技服务,还有77保、大学生租房免佣、100项真服务规范、零投诉管理规定等为用户买房保驾护航,真正做到买房卖房租房放心、省心、顺心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移动娱乐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