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林凤辉:让优质服务成为乐有家的名片

2018-12-14 10:44 3834
近期,乐有家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凤辉发起了“真服务专项行动”,这是继2017年林凤辉在内部倡导的“品位服务”后又一次服务整体升级,相较于上次此次专项行动涉及服务的范围更全面、更广泛,管控也更加严格。

深圳2018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乐有家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凤辉发起了“真服务专项行动”,这是继2017年林凤辉在内部倡导的“品位服务”后又一次服务整体升级,相较于上次此次专项行动涉及服务的范围更全面、更广泛,管控也更加严格。

多管齐下,构筑完善的服务体系

“真服务专项行动”是林凤辉针对服务体验提升指导搭建的一个全方位服务管控体系,包括标准规范、承诺保障、投诉处理和严格管理四方面,从外部客户体验到内部从业人员管控,乐有家将内外打通,串联起一条完整的服务链条。

乐有家真服务专项行动
乐有家真服务专项行动

首先在外部针对客户体验方面,乐有家有详细的规范标准,具体内容包括如下:

  1. 100条真服务规范
  2. 64项真服务标准
  3. 60项规范化文件
  4. 40条服务项目
  5. 22大置业实用工具
  6. 1道交易流程管控

繁复、庞大数字的背后是乐有家对服务流程管控到极致的用心,在乐有家,从接待客户时的端茶倒水到签订合同都有非常详细的规范。这些规范是新人入职的必学,乐有家通过日常门店的两会一训以及在线学习平台“乐学堂”,让每条规范落实到位,同时与之配套的还有新人的闯关考核表,新人完成了闯关才能晋级,如此便确保了规范落地。

其次针对客户担心的交易风险,乐有家在林凤辉的倡导下推出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对二手房交易中的常见风险点,包括吃差价、查封房、物业欠费、虚假房源、交易不成等进行承诺保障,确保客户在乐有家交易安全。乐有家针对此有专门的“真服务承诺书”,签订合同前此项文件也需业主客户一并签收,让双方对交易风险明了于心,同时也知悉乐有家的全方位保障。

第三方面,作为服务行业,投诉确实在所难免,对于客户投诉,乐有家向来是高度重视,乐有家按照“业务清晰、责任明确、快速高效”的原则,建立了投诉管理“4+5+1”模式,具体内容如下:

4:投诉处理的20项投诉处理严规,零投诉管理规定,24小时投诉处理机制,真房源投诉315规定;

5:经纪人信用管理体系,红黄线管理制度,客户评价体系,神秘客户调研,真服务评选5大严格管理及激励机制;

1:投诉直接与个人及管理人员绩效挂钩。

乐有家深知客户服务与客户投诉同等重要,林凤辉常说“不重视客户投诉就是不重视客户心声,客户有投诉说明对乐有家负责任,我们要对得起这份信任!”

此次真服务专项行动,客户投诉方面林凤辉投入了较多的心力,在林凤辉指导下,乐有家客户服务中心将投诉定级,不同等级的投诉有明确的处理期限及相应的处罚措施,例如针对重大投诉,林凤辉提出必须在6小时内解决完毕,如果处理不当相应的负责人及管理人员都有严格的处罚。

最后就是内部的严格管控,毕竟无规矩不成方圆,没有内部的管理对外的服务可能就是一纸空谈,乐有家对服务管控内部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包括:

  1. 经纪人信用管理体系
  2. 红黄线管理制度
  3. 客户评价体系
  4. 神秘客户调研
  5. 真服务评选

通过这些严格管控,乐有家从上至下都能对高标准严要求的服务很好的执行到位。

对于花费心力做的这套服务管控体系,林凤辉衷心希望,未来乐有家的服务在每个门店都一样,在乐有家接受服务的每个客户都能享受到一样的服务,要让优质服务成为乐有家对外的名片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