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真服务再进阶:乐有家航拍小区实现3D沉浸式漫游小区

2018-12-21 11:23 4403
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乐有家将目光聚焦在楼盘可视化上,利用航拍小区,进一步消除信息壁垒,让客户俯视整个小区,全面掌握房源所在小区的各种生活配套、居住环境等信息。

深圳201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自全面实现视频看房、VR看房等黑科技后,乐有家真服务备受关注。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乐有家又将目光聚焦在楼盘可视化上,利用航拍小区,进一步消除信息壁垒,让客户以上帝俯视地球的视觉,俯视整个小区,全面掌握房源所在小区的各种生活配套、居住环境等信息,让小区房源实现真正的“裸奔”。

足不出户,3D沉浸式漫游小区

从前看房,从咨询预约看房、规划看房路线到小区安保是否放行等要考虑的事情太多,实地看房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无法预估。现在,在航拍黑科技的加持下,乐有家率先在行业内推出楼盘VR全景图,即航拍小区,借助无人机航拍小区,能够让客户从一个高点俯瞰整个小区全貌,小区的楼栋分布、道路设置、绿化、配套等等3D立体呈现,让客户不再受时间和空间、人为的限制,实现足不出户看房体验,告别买房跑断腿历史。

实现3D沉浸式漫游小区的同时,客户还可以结合乐有家“小区宝典”进一步加强对小区的认知。乐有家“小区宝典”以图文形式展示,囊括了小区的基本信息、沙盘、特点、居住人群、居住体验、交通信息、小区管理、教育配套、周边配套、房屋买卖、入住手册、小区对比、和未来规划等13个模块,能够让客户了解到小区方方面面的信息,确保客户买到心中满意的房子和小区。

乐有家航拍小区
乐有家航拍小区

楼盘方寸间,随时随地,想看就看

有时购房,买的不一定只是房子,还有小区环境,必要时还需考虑全家人的感受,但是忙碌的城市人要约齐看房却不是件容易的事,等大家都有时间了,好房子都被挑走了。乐有家深谙客户痛点,创新使用航拍小区技术,推动看房服务体验进阶。现在客户只要打开乐有家官网,便可随时随地、一键开启看房之旅,想看小区哪一角落就点哪里,鼠标滑动的顺间,即可掌控小区一花一草,一楼一栋,无论是小区门口、小区绿化、小区是否有游泳池,还是小区地面停车场、周边配套,均可一触即达,提前置身于自己未来的生活环境。航拍小区还可满足无数次查看,重复体验,无论怎么忙,都可以凑齐全家人的看房体验和意见。

真服务再进阶,让看房选房更安心

房产经纪行业耕耘10年,乐有家一直以来遵照初心,坚持真房源、真服务、真保障,着力多种方式提升服务体验,让客户购房之旅更加舒心。

真房源

乐有家在打造全真房源平台路上不遗余力,早在2015年,乐有家推出“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勇敢揭露行业陋习,至今多次依靠越来越高的真房源标准,和越来越严苛的管控措施,越来越高素质的从业人员,以及视频看房、VR看房等看房黑科技的开发使用,乐有家真房源获多个权威媒体、行业以及客户的认可。乐有家的航拍小区,无疑又一次推动行业真房源标准的革新。

真服务

在乐有家,每一位客户都能体验到与其他公司不一样的真服务。客户上门,乐有家经纪人在语言、接待礼仪、服务动作、专业工具等方面都需遵照真服务标准。客户通过乐有家APP等线上平台查找房源,他只需输入相关地段、总价等条件,立刻获得乐有家平台精准匹配的房源推送,20大置业工具让交易更加省心便捷;点击乐有家网上的IM咨询服务,客户会在30秒内收到专业经纪人的回复。交易过程中,乐有家规定每一个节点保证信息透明,重要节点温馨提示,办理各种手续前必须及时发给客户关于办理资料准备的告知信息……凭借真服务中的“事无巨细”、“高效便捷”、“省心放心”,乐有家让客户的每一次购房之旅变成一种享受。

真保障

除了拥有64项真服务标准、40项服务内容、100项服务规范等服务标准,乐有家关于售后服务也是有着严格和完善的处理机制,20项投诉处理严规、零投诉管理规定、24小时投诉处理机制等内容的制定,均能高效回应客户的各种诉求,解决各种问题。另外乐有家于2018年8月重磅升级“五大顺心承诺三大安心保障”为“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为客户购房全面护航。

秉承着“为您,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乐有家始终以客为尊,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阳光透明、信息平等、安全高效的置业环境,承载客户的实际需求,不断打磨真房源、真服务、真保障各项标准超越客户需求,在提升提服务体验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置业安家,乐有家。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