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承诺进一步支持全球环境可持续发展,到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

以开创可持续的未来为愿景,Visa在业内率先取得里程碑式成就,达成创新的合作关系和行动倡议,迎接2021年世界地球日
2021-04-22 09:00 8948
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Visa今日宣布一项新的全球承诺,到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并宣布2020年已在企业经营活动中全面实现碳中和。

北京2020年4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Visa(纽交所代码:V)今日宣布一项新的全球承诺,到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并宣布2020年已在企业经营活动中全面实现碳中和[i]。Visa同时提出多项规划,意在建立新合作,加大倡议力度,成为对气候产生积极影响的企业,不仅做到控制自身的环境影响,更支持发展可持续商业和向低碳经济过渡。

Vis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礼(Al Kelly)表示:“Visa致力于创造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我们的目标是建设更加美好的地球家园。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眼下最应采取的行动便是提出净零排放承诺,并在整个业务网络中加强对可持续发展倡议的支持。”

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 -- 比《巴黎气候协定》设定的目标再早10

为了在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承诺,Visa宣布签署由亚马逊和Global Optimism共同发起的《气候宣言》(The Climate Pledge),并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建立的气候商业网络(Climate Business Network),加快实现净零排放。Visa的净零排放承诺遵循最新的全球标准和定义,其中包括与供应商合作,大幅减少企业外购商品服务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Visa另承诺根据“科学减碳”(Science Based Target)倡议,设定基于科学的减排目标,将全球变暖幅度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这些新的承诺巩固了Visa的可持续发展领导力,此前的成果包括于2020年达成100%使用可再生电力的目标。

Visa首席可持续发展官Douglas Sabo表示:“在今年的地球月(Earth Month),Visa利用自身网络,加速可持续发展和经济复苏转型,同时助力保护我们的地球,帮助世界各地的经济体繁荣发展。我们优先关注清洁能源和可持续发展实践,投资推进创新的环保行动计划,与企业和民间领袖就气候议题展开互动交流,致力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作出自己的贡献。”

支持可持续的商业

Visa加大倡议力度,利用自身的产品、服务、网络、数据、支付经验和品牌支持发展可持续商业,向低碳经济过渡。Visa今日宣布与剑桥大学可持续发展领导力研究所(CISL)合作,共同探索应用电子支付和Visa网络的新机会,实现可持续的未来。合作成果预计于2021年夏季公布。

Visa致力于在整个业务网络中全面支持塑造低碳未来,与CISL的合作与这一努力相辅相成。其他举措包括:

  •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发可持续的支付卡和账户
  • 参与支持可持续行为的全球倡议,例如出行和旅游
  • 提出可持续发展相关的洞察,帮助商业领域的利益相关方了解消费者面对的障碍和推动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因素
  • 利用Visa品牌的平台激励数百万消费者追求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基于取得的可持续发展成就,Visa制定新的目标和行动计划,支持发展可持续商业。Visa在业内的可持续发展领导者地位已受到多方认可,包括入选道琼斯北美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North American Index)、美国最具责任感企业(America’s Most Responsible Companies)、最佳企业公民100强(100 Best Corporate Citizens)和最公正企业100强(100 Most Just Companies)名单。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usa.visa.com/visa-everywhere/blog/bdp/2021/04/15/sustainable-commerce-and-1618453815474.html

[i]这一碳中和成就涉及Visa在范围1(自有排放源的直接排放)和范围2(外购电力的间接排放)的温室气体排放,以及范围3(价值链上下游的间接排放)中商务差旅和员工通勤层面的温室气体排放。范围1、范围2和范围3根据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和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制定的温室气体核算体系(Greenhouse Gas Protocol)定义。

关于Visa Inc.

Vis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确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安全可靠。VisaNet每秒可处理超过65,000笔的交易。Visa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万物互联时代商业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每个人及每个市场实现无现金未来梦想的重要推动力。当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n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中一般使用“将”、“计划”、“预计”等字眼和其他类似表达。前瞻性声明范例包括但不限于我们对根据战略采取行动的时间和可能性所做的声明,有关未来气候倡议和目标的计划,以及我们的行动的潜在影响。就其性质而言,前瞻性声明:(i) 仅涉及作出声明之日为止的情况;(ii) 不陈述历史事实,不保证未来业绩;以及 (iii) 可能受到难以预测或量化的风险、不确定性、假设或情况变化的影响。因此,出于种种原因,包括我们在10-K年度报告(2020年9月30日结束的财年)以及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所列出的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Visa的前瞻性声明有重大差别或相反。请勿过度依赖此类声明。除非法律要求,我们无意因出现新信息、未来发展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