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携手Ascenda在亚太地区推出新一代顾客忠诚度计划和奖励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支付奖励的新期待,Visa和Ascenda将为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可快速启动忠诚度计划
2021-08-25 09:00 4609

北京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Visa宣布携手专注于忠诚度方案的科技公司Ascenda,在亚太地区展开战略合作。Visa支付网络将在全球率先采用Ascenda全新推出的Nexus平台,助力Visa合作伙伴推行全面新颖的顾客奖励计划。

随着消费者偏好和行为的转变,奖励计划也在不断演变,紧跟购物方式的变化趋势。电商的兴起创造了新的消费习惯和在交易前、交易中和交易后与顾客互动的机会。数据在大众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使得人们更加期望获得个性化的奖励,而不是一套通用的权益。全球新冠疫情期间,人们也无法像过去一样轻松使用航空里程等传统权益。

面对瞬息万变的新环境,Visa和Ascenda展开合作,帮助发卡机构轻松部署和使用奖励计划,而用时远低于传统方式。以Ascenda技术为支持的数字奖励门户网站接入了Visa Offers Exchange和Ascenda的全球网络,提供来自领先商户的优惠和促销活动。

该项合作省去了以往推行新的忠诚度解决方案时所需的整合环节,从而实现新平台的快速实施。利用Visa全新的API服务,Ascenda可以安全验证顾客身份,识别符合奖励条件的支付交易,同时将发卡机构的工作量降至最低。

Visa亚太区总裁柯如龙(Chris Clark)表示:“随着Visa业务由支付卡向更多领域发展,奖励计划变得更加数字化、更有吸引力、更加个性化,也更容易适应新的机遇。通过与Ascenda合作,Visa能够根据银行和金融科技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进程,提供相应的忠诚度平台。”

Ascenda首席商务官Sebastian Grobys表示:“Visa和Ascenda已携手为领先银行提供领先的顾客互动解决方案,成果有目共睹。此次Visa利用新的Nexus模式,整合Visa现有的顾客互动解决方案并实现快速部署,将显著扩大双方未来合作的规模。”

Visa与Ascenda的奖励解决方案将在亚太地区逐步推出。

关于Visa Inc.

Vis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确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全可靠。VisaNet每秒可处理超过65,000笔的交易。Visa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万物互联时代商业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每个人及每个市场实现无现金未来梦想的重要推动力。当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n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