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联盟链平台FISCO BCOS新加坡金融科技展首秀:开启国际比拼

开源区块链底层平台FISCO BCOS(下文简称BCOS)今日在2018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完成了其首次海外亮相。这个由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深圳)(简称金链盟) 开源工作组打造的区块链底层平台,已经准备好向海外市场迈出第一步。

深圳和新加坡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开源区块链底层平台FISCO BCOS(下文简称BCOS)今日在2018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完成了其首次海外亮相。这个由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深圳)(简称金链盟)开源工作组打造的区块链底层平台,已经准备好向海外市场迈出第一步。

FISCO BCOS 2018新加坡金融科技展
FISCO BCOS 2018新加坡金融科技展

11月12-13日,在新加坡金融科技节BCOS展览讲坛,来自腾讯云、安永、四方精创、安妮股份的BCOS资深合作伙伴,分享了基于BCOS平台开发的最新商业应用和区块链发展趋势洞察。腾讯云TBaaS(Tencent Blockchain as a Service)支持FISCO BCOS底层,全面打造腾讯云区块链服务。四方精创设计基于区块链的供应链金融平台,实现供应链上各方资产高效流转。安妮股份打造基于BCOS的版权存证交易平台,降低侵权举证成本,助力版权交易,保障优质内容获益。安永则带来了,其对区块链行业的趋势、技术理解,以及结合业务的应用洞察。

同期,金链盟宣布将向海外企业开放观察员成员身份申请。这一举措,对于希望借助联盟链底层技术,探索创新商业解决方案,应用于所属行业与领域的海外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大机遇。

点击获取FISCO BCOS技术信息更多FISCO BCOS应用案例

消息来源:FISCO BC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