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发布PS Cloud成功包 联手Odoo12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8-11-12 13:32 5633
11月8日,Odoo 全球路演“Odoo V12产品发布会暨企业数字化转型论坛”上海站举行,会上浪潮云 ERP 推出面向 PS Cloud 标准用户推出的实施交付服务套餐包 -- PS Cloud 成功包。

上海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11月8日,Odoo 全球路演“Odoo V12产品发布会暨企业数字化转型论坛”上海站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开源技术爱好者、Odoo 社区开发者等200余人参会,分享业界最新的开源技术和产品,共同探讨开源软件的发展趋势。会上浪潮云 ERP 隆重推出面向 PS Cloud 标准用户推出的实施交付服务套餐包 -- PS Cloud 成功包,联手 Odoo12,为推动中小企业上云、赋能数字化转型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Odoo 是全球较成功的开源 ERP 软件,已为3,000,000多用户提供方案和服务,其开源、微服务架构的特性受到全球爱好者的追捧。PS Cloud 是浪潮与 Odoo 合作推出的基于微服务架构的开源云 ERP 产品,也是 Odoo 在中国唯一的 SaaS 营销平台,支持快速交付模式,拥有开箱即用的特色,相比传统 ERP 可大幅降低企业实施周期与上线成本。此次推出的 PS Cloud 成功包是专门面向 PS Cloud 标准用户推出的实施交付服务套餐包,可为用户提供蓝图规划、使用指导、人员培训、按需配置等服务,降低系统上线风险。

浪潮 PS Cloud 成功包按小时计费,拥有400热线、TD 问题反馈系统、远程手把手协助、知识库自我学习体系等交付工具,并有专属顾问分析客户需求,按需配置系统应用,真正让用户感受到全方位的服务体验。成功包上线不到一个月,就已在广西鸣谷农业、巨野泽丰农资等成功应用。鸣谷农业云供应链项目全部采用远程交付,从启动到验收共用时18天,实现了全业务链的追溯平台,解决了手工状态下业务数据易错、低效、失真的问题,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企业负责人通过手机就可以随时看到每天的产品交付与周转情况,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作为 Odoo 在中国唯一的合资伙伴,浪潮云 ERP 将继续采用开源开放的心态,分享30多年服务于企业信息化的成功经验,并将陆续推出伙伴合作模式,加速构建1+N+1的生态伙伴体系,与伙伴、用户一起合作共赢。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