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首播成收视黑马 中国故事受热捧

2018-10-24 21:02 10287
由梦东方电影出品的《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10月22日在卡酷19:00黄金档顺利开播,首播收视率即达到0.88%,成卡酷少儿卫视全天收视较高点,播出半小时双微粉丝增长35%。

北京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梦东方电影出品的《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10月22日在卡酷19:00黄金档顺利开播,首播收视率即达到0.88%,成卡酷少儿卫视全天收视较高点,播出半小时双微粉丝增长35%。作为刚起步的原创IP,在首播就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实属难得,充满中国元素的《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已被众多收视分析机构列为收视黑马。

《鹿精灵》系列动画共十季520集,计划陪伴一到两代孩子快乐成长。《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作为《鹿精灵》系列动画的第二季,在延续第一季文化特色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加入了兵马俑这一世界第八大奇迹文化符号。这一季故事中,兵马俑男孩“陶”将加入鹿精灵迪尔的冒险队伍,和他们一起对抗狡诈的黑暗武士和达女王,在冒险旅程中伙伴们将一同寻找自我、突破自我,齐心协力打败黑暗势力。

《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海报
《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海报

原创动画IP《鹿精灵》第一季就凭借精美的画风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业内的一致赞赏,不仅多次取得各卫视同时段收视冠军,全网播放量一年就超四亿,第二季《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刚刚播出四集,已好评如潮。

从丝路敦煌壁画中走出的《鹿精灵》,不变的主题就是讲述中国故事。《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打破常规,拒绝说教,只想讲好一个童话故事,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更在第一季的基础上优化人物角色及场景设计,让每一个角色都更加生动饱满,丰富孩子的童年。《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不仅适合小朋友们日常观看,也适合为孩子挑选动画片的家长,让孩子有所学,让家长有所记忆。

《鹿精灵》mini剧《勇闯五州》进校园活动
《鹿精灵》mini剧《勇闯五州》进校园活动

同时,伴随着《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的热播,《鹿精灵》的衍生儿童mini剧校园版《勇闯五州》的进校园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自10月15日在北京市宝华里小学进行首演,《鹿精灵》mini剧《勇闯五州》已经演出了四场,每次演出都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现场笑声、呐喊声总是不绝于耳,让孩子们不仅能在电视上看到《鹿精灵》,也能在现实生活中亲身感受到《鹿精灵》的魅力。此校园版小剧还将在全国推进近百场,涵盖省会及一二线城市30余座。《鹿精灵》线下的主题公园“嘉善梦东方鹿精灵探险乐园”、“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儿童探险乐园”预计将于2019年1月陆续开园,图书、大电影及其他150多种衍生产品也正在制作中。超前的全IP的战略让《鹿精灵》在第二季就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原创IP生态系统,这是行业中绝无仅有的超前全产业布局,预计将在未来发挥巨大潜力。

《鹿精灵》的多样周边
《鹿精灵》的多样周边

事实证明,这样用心做作品的动画,是市场所需要的,也是家长所期盼的。《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10月22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每晚19:00黄金档在卡酷少儿卫视两集连播,腾讯、爱奇艺、芒果TV、咪咕等核心新媒体平台也将同步上线,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