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跨界韩都衣舍、封神,《鹿精灵》动画IP授权之路显露锋芒

2019-09-20 11:21 8313
自《鹿精灵》第二季《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以动画IP黑马的姿态亮相2018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后,《鹿精灵》就陆续收到中国、韩国、俄罗斯、日本等多个境内外展团及各行业专业人士的询问邮件,愿与梦东方电影洽谈《鹿精灵》IP授权合作的事宜。

北京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2019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三,回想跨年时立下的心愿单,细数还有多没有实现。虽说2019所剩不久,但《鹿精灵》却在蓄势与勃发中,全力打造全IP产业,以系列动画为基础跨界演绎,发展各品类IP授权衍生。

时间给予鹿精灵们的答案令人感慨与欣慰,自《鹿精灵》第二季《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以动画IP黑马的姿态亮相2018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后,《鹿精灵》就陆续收到中国、韩国、俄罗斯、日本等多个境内外展团及各行业专业人士的询问邮件,愿与梦东方电影洽谈《鹿精灵》IP授权合作的事宜。此期间《鹿精灵》接待洽谈IP授权客户百余家,涉猎玩具、图书、服装、日用品、食品、饰品、银行、游戏、美陈等行业,最终从筛选出的优质企业中先行与7家达成品牌授权合作。

《鹿精灵》IP品牌授权产品女童服饰
《鹿精灵》IP品牌授权产品女童服饰

与“嘻嘻熊”合作生产研发的两款鹿精灵王子迪尔毛绒公仔已于2019年4月率先上市;与中国互联网百亿交易规模的韩风快时尚品牌“韩都衣舍”合力设计打造的三款《鹿精灵》专属初秋时尚女童服饰,也于今年8月登陆韩都衣舍童装淘宝旗舰店。除了公仔与服饰,《鹿精灵》动画IP品牌授权的手办、食品系列产品也将于近期上线,具体包括与曾制作漫威、DC、21世纪福克斯、华纳兄弟、BBC等影业产品的“封神玩具”合力开发的《鹿精灵》第二季兵马俑形象陶、五行上将的人物角色手办;与“音芙”合力设计打造的专利产品会唱歌、会讲故事的棒棒糖;与“上海哈时食品”合力开发的儿童食品饼干系列。不仅有儿童款产品,《鹿精灵》品牌授权还延伸至成人款产品。与潮流时尚品牌“THE THING”合作的男装服饰及“一杠”合作的女装服饰均已进入调整阶段,相信很快就会与大众见面。

《鹿精灵》IP品牌授权产品儿童饼干系列
《鹿精灵》IP品牌授权产品儿童饼干系列

其实在此之前《鹿精灵》就已积极推进品牌授权业务,以“自主研发+授权开发”相结合,辅助优势渠道与平台逐步扩大市场占有率。《鹿精灵》现已自主开发相关衍生创意产品160余款,涵盖玩具、文具、服饰、用品、食品等各品类系列创意产品,配合相关产品领域进行品牌授权,并在“梦东方”主题公园内开设主题商店,专售相关产品。《鹿精灵》主张让自有IP融入不同的消费场景,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坚持全IP发展理念,秉承开放的心态,寻找更多能够共同成长的合作伙伴,通过多维度IP融合探索新零售时代,用全IP产业链带给消费者全方位的享受和乐趣。

今年10月,国漫新经典《鹿精灵》还将作为代表IP携明星产品亮相16日至18日在上海举行的2019年第13届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不断跨界用行动诠释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的理念,释放《鹿精灵》IP的巨大潜力。

《鹿精灵》第二季《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海报
《鹿精灵》第二季《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海报
消息来源: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