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实力霸屏,全国59家电视台寒假播映

2019-02-27 16:30 6826
2019年寒假悄然结束,《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凭借中国特色的动画背景,生动有趣的人物形象,跻身寒假全国各动画片档的前列,深受广大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本次寒假热映,直接覆盖全国各大卫视及少儿频道累计多达59个。

北京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寒假悄然结束,《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凭借中国特色的动画背景,生动有趣的人物形象,跻身寒假全国各动画片档的前列,深受广大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本次寒假热映,直接覆盖全国各大卫视及少儿频道累计多达59个。

《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寒假播映
《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寒假播映

当今动画已成为孩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耳熟能详的《九色鹿》、《大闹天宫》,到现在的动画片《鹿精灵》,不论是故事情节、制作技巧、内容构思都在与时俱进中传播中国文化。就在刚刚热映的第二季《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中,“鹿精灵们”敢于创新,大胆选取有中国特色的世界第八大奇迹 -- 兵马俑,中生时代各色恐龙,进行延展创造,主线设计中精巧的运用中国古老的闭口吹奏乐器陶埙,赋予整个动画片神秘的中式面纱。

第二季《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自2018年10月22日于北京卡酷卫视首播以来,上映3天收视率创1.31%居全国全天动画周一至周五收视率第二;10月29日至11月4日的动漫收视榜数据中位居全国动画第二;随后又登陆了包括金鹰卡通、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全国548 家平台,播放量合计达到6亿次,入选国家2018年优秀国产动画片名录;启动全球发行,走向海外78个国家及地区,354家平台,实力打造成为“一带一路”的文化使者。

如此出色成绩下,《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再造寒假档声势,受邀全国各大卫视、少儿频道黄金时段进行播映。先后在卡酷少儿、炫动卡通、优漫卡通、哈哈少儿、青海卫视、兵团卫视、内蒙古少儿、黑龙江少儿等59家电视台播映。值得一提的是它在本次寒假档动画中脱颖而出收视节节攀升,卡酷少儿、炫动卡通、优漫卡通等频道当前已经第二轮播映。深受欢迎的《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已辐射全国一线至三线,沿海到内陆各城市,实现全国360度覆盖。

作为媒体人联合推荐的动画,央视少儿频道节目主编姜斐然感慨:“孩子可观看积极、健康的动画片,《鹿精灵》不啻为一个很好的选择!”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动漫组制片人李冬梅表示:“《鹿精灵》是一部会讲故事的动画,人物设定贴近生活,让人感同身受。作为绿色动画代表保持‘真善美’的正能量主题,是带给无数家庭一道色香味俱佳的‘营养大餐’。”这样的《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无疑值得关注。

《鹿精灵》全球发行
《鹿精灵》全球发行

如今《鹿精灵》第三季现已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人物设计全面升级,将于2019年中下旬与观众见面,让人充满期待。《鹿精灵》舞台剧正式版也将以全新的故事剧情、升级的舞美造型,于2019年在各大剧院与大家正式见面。作为国产原创IP《鹿精灵》正展现着自己无可估量的巨大潜能。

《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海报
《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海报

坚持原创与匠心精神,梦东方电影希望通过作品,将中国的历史、人文、艺术、美学、时尚等融入其中,自觉坚守、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创动漫新形象,让《鹿精灵》能够全面立体的展现当今中国文化,与全球共享东方之美

消息来源: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