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t Hotels和Kafnu于2019年在斯里兰卡Colombo City Centre开业

Next Hotel Colombo和Kafnu Colombo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业,将标志着Next Hotels和Kafnu进入斯里兰卡这快速增长的旅游目的地。

斯里兰卡科伦坡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Next Hotel Colombo 和 Kafnu Colombo 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业迎客。这将标志着 Next Hotels 和 Kafnu 进入斯里兰卡这一快速增长的旅游目的地。Next Hotel Colombo(Kafnu 是其中的一部分)位于斯里兰卡首屈一指的生活方式目的地 -- 标志性的 Colombo City Centre。Colombo City Centre 由 Next Story Group 和 Abans Group 共同拥有和开发,是一个综合开发项目,包括一家 Next Hotel、豪华公寓和斯里兰卡首家国际性购物中心。

Next Story Group 首席执行官 Anand Nadathu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的 Next Hotels 和 Kafnu 品牌同时引入斯里兰卡市场,成为该国首要生活方式目的地 Colombo City Centre 的一部分。在全新数字时代,城市空间需要重新想象,与消费者生活、工作、玩耍和休息的方式相匹配。将这些功能整合进一系列层次分明、引人入胜和精心设计的空间和体验中,使我们能够创建和培育独特而繁荣的社区。我们开设的 Next Hotels 和 Kafnu 就是这样,我们希望借此为在 Colombo City Centre 创建一个繁荣的社区做出贡献。这也凸显了我们致力于改造空间,为消费者创造积极体验,为业主带来更高投资回报的承诺。”

Next Hotel Colombo 将占据 Colombo City Centre 内48层大楼的9到20楼。它将展现 Next Hotels 品牌的特色,该品牌以创新的奢华理念来激发创造力和提高效率,重塑现代商务旅行。在技术的推动下,Next Hotels 品牌提供现代化且具有创新性的酒店管理,专注于以贴心高效的服务,为每位到访的客人提供独一无二的兴奋体验。

Next Hotel Colombo 将在9楼大厅接待客人,这里可以饱览城市天际线和印度洋的壮观景色。164间客房和套房内也能看到这样的风景。客人可以选择在120座的全日餐厅或75座的烧烤餐厅(位于露天阳台,俯瞰贝拉湖)用餐。Lounge Bar 将提供经典珍藏和现代鸡尾酒。客人可以在游泳池泡一泡或去健身房锻炼。这里也是召开公司会议和开展社交活动的理想场所。Next Hotel Colombo 将加入亚太地区近40家酒店的投资组合之列。

Next Hotel Colombo 将首次在自家酒店内开设 Kafnu。Kafnu 的设计理念是为新一代创意人打造一个城中村,成为当今开拓者的实体、思维和社群平台。它使会员能够在开放的支持性环境中工作、学习、玩耍和休息,以提升他们的个人和集体潜力。Kafnu 会员可以享受战略合作、优质服务和私人活动。Kafnu Colombo 将加入 Kafnu 网络,该网络遍布香港、台北、班加罗尔、悉尼、胡志明市和孟买。

消息来源:Next Stor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