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t Story Group携Kafnu品牌进驻越南

Kafnu胡志明市开业迎客
国际酒店集团Next Story Group在亚洲主要新兴市场越南的繁华中心胡志明市开设了Kafnu。Kafnu胡志明市是在全球开设的第五个Kafnu,自2017年末该品牌登陆香港之后,又相继在台北、班加罗尔和悉尼开设了Kafnu。

越南胡志明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国际酒店集团Next Story Group在亚洲主要新兴市场越南的繁华中心胡志明市开设了Kafnu。Kafnu胡志明市是在全球开设的第五个Kafnu,自2017年末该品牌登陆香港之后,又相继在台北、班加罗尔和悉尼开设了Kafnu。

Kafnu胡志明市位于西贡明珠,是一栋8层楼高的建筑。距离第一郡和第二郡只有几分钟路程,距离越南最大的机场新山一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会员可以随时入内,各种工作空间一应俱全,包括办公桌和私人办公室、高速互联网、隔音电话亭和5间具有视频会议功能的会议室,可保证会员的工作效率。

Kafnu胡志明市面积达2440平方米,拥有一个180平方米的多屏幕活动空间,会员可在此举办产品发布会、研讨会和其他活动,最多可容纳150名宾客。此外还有8间酒店套房,确保外地会员可以好好休息一晚,醒来可以看到城市天际线的美景。会员还可以在提供1500多种课程的Virtual Fitness Studio健身,在Habitat Cocktail Bar社交,以及在Soy Restaurant享用现代亚洲美食。

Kafnu胡志明市总经理Chris Edward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越南的经济增长献一份力。我们的目标是帮助那些选择在胡志明市这个充满活力的经济中心建立企业、品牌和人脉的企业家和创新开拓者取得成功。为了支持他们的努力,我们正在创建一个热情友好的社区,汇集志同道合的变革者,进行有针对性的规划,并提供独特的发现、联系和增长机会。”

Kafnu得名于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的一个小村庄,登山者在攀登喜马拉雅高峰之前会在这里重新集结。该品牌提供最好的共享工作空间、精品酒店和社群。Kafnu位于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位置,旨在促进共同创造、共同探索和共同创新。Kafnu的目标是提升会员(包括创作者与企业所有者)的个人和集体潜力,并通过为他们提供理想的工作、休息和社交环境,帮助他们通往成功之路。

Kafnu提供量身定制的会员活动和精心策划的研讨会,以满足社区需求,让他们能够接触到成功所需的资源、能力和人脉。Kafnu会员可以进入全世界所有的Kafnu空间,这意味着无论走到哪里,他们都能与Kafnu社区保持联系。

消息来源:Next Stor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